記得多年前,夜裡太保送來一首煙花易冷這首歌給我,我笑他聽這種歌很聳

他一點都不以為這首歌聳地說:

妳不覺得很好聽嗎?

這不是我的tong,我說XD。遁入空門是什麼東西挖,你要出家了嗎?

哪有,妳不覺得,等酒香醇 等你彈 一曲古箏,這種意境很美嗎?太保說。

可是旋律很像老人聽的耶,你桃花這麼旺,是在詠嘆什麼XD 我故意刺他。

(我今晚真撞牆了現在邊打字邊聽林志炫唱這首歌XD)

妳都沒有認真地體會那人多年後仍守孤城的感覺啦,太保說。

當然啦,連我都不能體會,那你又怎麼可能體會得了呢XD 我超機車的說。

吼,太保怒吼了一下,接著那頭一陣沉寂,那頭的太保,我猜已經下線.....XD

 

 

記得和太保第一次遇見,他說想找一個可以相愛,可以性又有十足親密感的對象。

我不知道現在他是否尋覓到了, 那樣子的條件聽來簡單,其實非常不容易

可以相愛的人不一定能做愛,不一定能夠擁有親密感。

可以做愛的人有了親密感,又不一定可以永遠相愛。

有了親密感的人,有時卻不能愛,既然不能相愛就更不可能性。

 

這件事我調侃他好久,每次他都苦笑,隨我怎麼說,他都會接:

因為人選太多了,超難選的,妳知道嗎XD

(我知道,其實一直都知道,真愛難覓,真誠的人難遇,最難是廝守到永遠)

但我總回他,我當然知道挖,人選太多看久眼睛會花的,看不清楚找不到

方向也是正常的。XD

 

煙花易冷,人事易分。

 

有時候全心地投入一段不曾體驗過的愛情,分手後,那人身影早已模糊

而自己還沒有勇氣去正視,是因為當時的空白,困惑,甚至破裂的東西

你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愛是真的,傷害也是真的,不能愛就只能

轉身,在愛裡發生的過,一切都不能改,煙花很絢爛,但願太保醉夢想像

的都不再易分。

 

 

「煙花易冷」

繁華聲 遁入空門 折煞了世人
夢偏冷 輾轉一生 情債又幾本
如你默認 生死枯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 年輪

浮圖塔 斷了幾層 斷了誰的魂
痛直奔 一盞殘燈 傾塌的山門
容我再等 歷史轉身
等酒香醇 等你彈 一曲古箏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你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回盪的是 再等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你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聽青春 迎來笑聲 羨煞許多人
那史冊 溫柔不肯 下筆都太狠
煙花易冷 人事易分
而你在問 我是否還 認真

千年後 累世情深 還有誰在等
而青史 豈能不真 魏書洛陽城
如你在跟 前世過門
跟著紅塵 跟隨我 浪跡一生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伽藍寺聽雨聲盼 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