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058051.jpg

 

一個陽光的午後,小悠跟我約碰面,她說有事想跟我聊聊。於是我們就坐在咖啡店裡了。

我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自從跟她敲好碰面時間,我心底就非常好奇。

 

她說,有一天她在台北逛街,從下捷運站,到經過公園,然後到一個書店,午後很悠閒

正在書店查找著書,旁邊有個怪阿北,自動跟她攀談,小悠眼睛撇了身旁的阿北,怪了

她說,覺得怪就是怪在,這個阿北跟此時此刻的書店並不違和,他穿著打扮並不俗,感覺

像是個老師或是醫生,又或者是某老闆之類的。在台北有這樣的人攀談倒是第一次。

 

阿北問他想找哪類的書,他也許可以給她建議,果然,兩人就聊起來。由於阿北的見解

以及建議都很貼近小悠的需求,後來阿北就跟小悠說,要不要加個LINE好友,有空還可以

再約出來聊聊。就算不出來聊,在通訊軟體上也可以互相請益。阿北遞了一張名片給小悠。

由於這個阿北見多識廣,談吐不俗,又很有誠意的給她名片,小悠低頭看了一下手中的名片

是某某科技公司的老闆。

 

說實在的現在的人約砲都不見得會知道對方的真實身分,更何況是一個陌生人。

看在他願意以真實身分示人,也表示心裡是信任自己的,所以小悠就答應他了。

 

之後無論空中聊還是見面聊,阿北的見解都很中肯,在小悠的內心也有某些信任感。

以下就稱這個阿北道遠(化名)。

 

所以這個遠知道小悠的生活狀態,彼此都有些許好感,兩人相識一段間後,某天聊天

遠就跟小悠提了一個交易。也是他自己的困擾。

(什麼交易,好奇心又更強了,我用不可思議的神情看著小悠)

 

小悠喝了一口咖啡,接著說:

他說他有個美滿的婚姻,孩子都出國工作,唯獨夫人身體不太好,平時他都親自照顧

自己的夫人,除此之外,日常生活他每天都要去他的辦公室工作,處理一些公務。

再正常不過了,經濟上他過得不錯,賺了很多錢,但還是有些遺憾。小悠問他什麼

遺憾? 他說因為夫人身體不好一段很長時間了,他也很久沒碰到女體了,對異性還是

有某種程度上的渴望,照理說世界上不是男人就是女人,他想交易,應該不是難事

但就是沒感覺,遠說。直到遇到小悠,在看見她的第一眼,他就覺得就是她了。

 

(我問小悠,妳真的相信了?小悠點頭,說她相信,因為他眼神跟和行為都能解釋)

才會硬著頭皮,去跟小悠攀談。

(後來呢,我問,心裡滿滿疑惑看著小悠)

 

遠說,為了不讓彼此困擾,不打擾對方的生活,感情上還是可以維持著自由意志

交易就只是交易,乾脆又乾淨。遠說,不用擔心會有哪些副作用,或麻煩之類的

因為他是個性功能障礙者,說他只是想感受女體的溫度,撫觸,聽見女體的呻吟

感受女體的性高潮,僅此而已。他說他性功能障礙算嚴重的,也就是說,受到刺激

勃起後,不到幾秒就會洩精。邊說著,還有很多不好意思的表情。

每次交易的價金,遠說了一個金額,對小悠來說,幾乎是她一個月的半薪了。

小悠默默地聽著,遠說,妳可以考慮看看,再決定,不用馬上回答我。

 

小悠是個新手單親媽媽,目前沒有對象,想著她下個月待繳房租的時間快要到了

寶寶的托育費用也是,還有一大堆帳單,她開始皺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援交 怪阿北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