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別兩距的時間,想說的話太多,想念也是。

時距熱戀期至此已近一年,我和C仍然處在這種狀態裡,所有相處的時間

都處在高燒沸騰裡,也發生許多事,可C的決心和我的決意,讓我們一直

都存在那種無可理喻的激情欲望中,我不讓激情矇住彼此雙眼,而C總仔細

地端祥著我,他說不願遺漏任何一分一秒和我的相處。

他說要用愛理解對方,我說要視對方為唯有的,不能再重來的,盡情地愛

徹底的愛一個人。

 

無數次腦海中幻想的畫面,等彼此真實地來到面前,那一刻,無論和衣倒下

誰欺上誰的身體,有時候寬衣不及,我身體做出不可思議的反應,他還穿著

襯衫牛仔褲,就激烈地在對方身上竄動,隔著衣褲,也竟感覺男女如此結合

也算是一種交合,全身衣著完好,我們卻已臻至巔狂。

 

那比渴望還饑餓的東西,比欲望更甚於欲望,C碰觸我的方式,我的回應,

每一個動作熟悉,又好像是全新的對方,我們生猛的吞吃彼此。

時間越走越慢,C第一次送給我12次的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