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將近一個月沒有來這裡寫東西了,日子就是每天都有新的事

不斷地來臨。

最近南南北北地往返,覺得蠻累的不過欠人的總要還,還需要一段時間...

 

最近和C不太平順,持續地熱戀一年之後,才開始磨合,這不但需要時間

還需要耐心毅力和堅持,不過還蠻驚訝的就是熱戀持續了那麼久,久到開始

磨合之前,我還以為我和C,就可以這麼一直熱戀著的幻覺著。

 

最近痞客把我的相簿鎖掉了,因為被檢舉裡面有一張露點照,我心有不甘

於是連著幾天寫信去客服中心,後來相簿是還我了,不但要我保證不會再有

露點照,還要我刪除違規的相片。可我心裡好多疑惑,網路上也是有很多

直接露第三點的相簿,或者全都露的影片,卻鎖我這種以情色來說跟本搆不著

邊的小兒科,而且不知怎地我看到那張照片被檢舉,其實有點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那張照片拍起來一點都不情色,反而覺得人體很唯美,這就像有人說裸露

是情色,有人說是藝術。

 

再來我要說,這裡書寫的都是成年人的世界,未成年的還有保守的衛道人士

非請勿入。還有目前還沒有很認真的想到要怎樣設相簿,所以暫時不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