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泡了一杯熱咖啡,坐在桌前毫無睡意,回到了台北之後,狀態切換到夜貓模式

這有點慘。因為白天的事情很多,但是我卻很享受如此寧靜的時間,始終不變。

沒有空去咖啡店蹲,也要容許自己空下來聽一首歌的時間。

 

前幾週就是揪了太保去音樂酒吧,說起來奇怪,我揪他一百次他都不去,但偏偏

那天揪了他,他卻答應了。(QQ 顯示為很有事。)太保和我在一起,不出事就

算了,一旦出事,鐵定是大條的事。XD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酒吧喝酒,氣氛整個很好,所以我們的模式就切換到:

「需要的不是被別人羨慕,而是自己的快樂。」

巴啦巴啦地就和現場的陌生人玩了起來,沒有喝酒鬧事,也沒有給社會添麻煩

就只是歡樂到好像可以消弭人類的戰爭那樣的愉悅感不斷浮出。

 

老闆當著大家的面,問太保和我是什麼關係,我和太保都幾乎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好到不會對另一半說的話,都會對彼此說的好朋友。」

有的人投以羨慕的眼神,有的則投以不太相信異性之間有純友誼的眼神。

 

後來別桌的陌生人也湊了過來,其中有一個人(簡稱A先生)耍了小手段,趁我不注意

弄到了我的電話,當時我沒有很在意這件事。(有了電話又能怎樣)

那時候太保在吧台裡忙著拿老闆的酒,倒了一整排的杯子請大家喝。XD

等到我們要散會時候,A先生說要幫我們買單,我不願意,堅持我們要自己付帳,因為

我們和他素昧平生,各自散會了之後,A先生又特意折返,說他手機不見了

要我幫他找找,此時覺得這個A先生怪怪的,而太保好像已經有點茫了。

 

A先生要我撥打他手機號碼,我邊打邊跟著他走到他車旁,才知道他手機原來

一直好好的在他背包裡,然後我轉身要走,A先生對我說,難得他喝得那麼愉快

想找我們續攤,我說不好,因為感覺太保不能再喝了,但是太保說,要我先開他車子

回家,他要和A先生再去喝,我把太保拉到旁邊問他到底行不行,太保說行行行

(顯示為有災難)

(後來才知道那時候太保已經真的茫了),我不放心太保和陌生人一起,因為我們一起

出門所以也要一起回家,就答應了三人一起去續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