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好深,我在房間望著窗外的雨絲,叮叮咚咚的落在隔壁大樓的遮雨棚上

聽著Drenched又想起那一夜混著威士忌拿鐵和肉桂的思緒,偶爾走來走去

聽著歌發著呆,回想這些日子我都在做些什麼?

很長一段時間,每天睡前,我都看著照片中我和C笑得好燦爛的模樣,盼望著

隔天醒來就可以身處在我們希望的方向裡。沒有錯過彼此,享受自己充滿他

整個世界的時光,一個完美的早晨,應該是這樣開始的。

 

Drenched讓我想要如何讓發生過的事變成沒有發生過,這是一個難題。

那些時間軸裡的情事二三,好像他就是我的千萬條遐思餵養成的世界。

當一個世界分裂成兩個世界的規模,就再也縮不回去了,C不知道。

 

這個夏天總是,我故意睡醒不起,瞇眼惺忪之際,知道C已經起身

去上了廁所,又回到我桌前,窗外的太陽讓C精神特好,他的手在我身上

摸來摸去,偷掀我被子,聞我的陰部,然後輕輕拉開我內褲的邊邊

我還是不醒來,空氣中他拭著我過高的體溫,還有他自己身上的熱汗

手直往裡探,我們究竟該擁有什麼? 我想著這些但是這個夏天長長的夜晚

我現在格外想念。我沒有堅持到最後,我醒來,瞇著眼對他微笑說早安。

 

回頭審視這一切,那些身置美好的時光,到底只能存在於不能複寫的光陰。

幸福如果不能反覆練習,那麼在夏季早晨的早餐店,以及午后街巷裡來回

穿梭漫步,牽手撞入校園每個陽光灑下的小路,就算是不能複寫的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