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睡眠的時間就一點睡意都沒有了。

外面下著雨,天氣有冷,C那裡很安靜,我想他應該是睡得很沉了吧。

回想上週末我和C在音樂酒吧裡喝酒,我為了要幫太保報仇,又或者是我

太容易被激,因為酒吧老闆說太保是軟腳蝦叫我以後不要帶他去,那就

捲起袖子來拼一次吧。誰倒誰輸,誰輸以後講話就可以比較大聲,很甘願。

C說他不喝為了要載我回家,可以讓我安心且安全地放縱,不用擔心。

喔,好。那我就不客氣了。我說。

 

這男人其實真怪咖的,一下子下禁煙酒令,一下子下禁自慰令,一下讓你

連續自HI一週,常常又陪著妳小酌,我都快要搞不清楚今天適用哪一條規則

的時候就不知不覺地踩到線了。

 

我問太保,噯,你女朋友會不會限制你不能自慰阿?

怎麼可能,自慰能夠被限制得了,太保說。哪個人看完A片還可以像神一樣?

更何況也沒有這種規定有伴的人不能自慰的阿。

可是,我就為了禁慰令和C起了小小的不愉快,我沮喪說。

(不愉快是為了要奪回自慰權,慰不慰倒是其次)

蛤,被禁自慰真的太靠杯了,挖哈哈,太保在賴上面送來一個KEY笑的表情送我。

 

記得一部電影好像是黑天鵝,女主角在床上自慰,鏡頭帶得很近,可以看到她的

表情,高潮來臨的那一刻,她的神情愉悅,全身放鬆,那種表情超誘人的,我覺得

這種愉悅感不應該是用來憧憬的,而是要用來實踐的。(不是胡說八道)

好像那一刻,人的身體好有希望,她是自由的,必須是,而且應該要這樣自由的

這不是愛情,才能,浪漫,或者幸福所能取代的。

但為了維持兩性良好的關係,讓自慰變成求之若渴,這一仗打得真不漂亮。

不過我想,為了維持良好的性關係,減少或在見面前幾天不自慰也是可行的

但即使自慰也不影響性關係的不在此限。

 

扯的有點遠了,我們再回到音樂酒吧。這一晚我是拼酒拼輸了嗎?

其實我不知道,對手如何,我猜,他應該沒有大茫也有小茫吧,其他人

應該都喝得很愉快。而我,隔天早上聽C說,他是抱著我上車,又抱著我上樓

照顧嘔吐了的我,然後我醒來,身上的衣服是C幫我脫下的,臉上的妝也卸好

然後聽到C說到琴酒兩個字,我又想吐了....

報仇的代價太高,高到讓我隔天宿醉到晚上,才有辦法開車回台北。

 

這一晚之後,C的放風箏理論力行了,讓我覺得他在我心裡又搶回了好多分數。

而我應該是拼輸了。太保真對不起,下次換你來雪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