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數年前曾交過一位,教他此生難忘的人妻。


年記大他好多歲,當時這位人妻多財多金,不過有錢是她家的事


他只是突然懷念起很台的俗氣,又剛和一個女人分手後


不知怎地老想著過去的事,當時越是符合台的風格就越多了份豪爽


反正我是以肉體來解救眾生。他這麼說。要我渡化嗎 ?


反正大家都掉進了慾望交橫的地方,沒想要放真感情


放了感情被耍也是活該。


 


話說回來要教一個男人即使渡過餘生也難忘也實在不簡單。


他說,對方的男人常不在家,她就請他到家裡過夜。一次,兩次


也不覺有他。但家裡有人來過過夜尤其是自己的床和女人被上了


家裡女人又一天到晚鬧著離婚,行徑有別於以往,男人怎麼可能沒發覺。


於是男人趁女人不在家,就在自己家裡的床對面,請人裝了針孔。


 


隔了數天之後,人妻又邀他到家裡過夜,他雖然行事嚴謹,到陌生地方


總是存有戒心,不過這樣狀態是他始料未及的。


雖然是很陽春的劇情,不過雙方表情上的變化,以及因人妻不斷色誘


引起的熾熱,和A片比起來大同小異。


天即將亮了,四點多了,你還不走,要睡到天亮阿。人妻說。


他看了看手錶,直點頭邊穿戴衣服,一會兒就散人了。


 


男人回到家放了影帶就要氣絕,揚言要以此姦情告上法院


女人最後無條件離婚,雙手空空被休妻,而他除了道歉還低調的


以一筆不疵的金額,私下賠償了事,只求不訴諸法庭。


當然和這人妻日後也沒再聯絡。


原本只是玩玩而已。他說。誰知道這女人後來把持不住說要跟我在一起


才會被人起了疑心。


不過你是真笨還是假笨呢? 我說。偷情也要看地點阿。外面那麼多無針孔的摩鐵


你不去,偷了別人老婆不打緊,偏偏就愛挑戰那種雙重刺激感。賠上這女人一生的幸福


就不多說了,還花了那麼一大筆錢也不說,那種看到人妻就不舉的陰影


桃花因此斷了好幾年,沒放感情被耍也是活該。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