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了我的胸罩後西蒙說去個洗澡吧。也好,我走進西蒙的浴室,脫下衣服還感覺西蒙的目光停留在

我一絲不掛的身體上。這念頭讓我心跳加快。邊洗澡邊想著西蒙昨夜的體溫還留在心底。匆匆洗完澡

走出房間,發覺西蒙站在窗邊一邊看著街景邊喝著咖啡。他說冰箱裡還有,我索性也打開冰箱拿出了

一瓶咖啡。我站在他身邊,西蒙手從我身後摟過來,我很自然回頭便吻住他的唇,彼此貪婪嗅聞著氣息

是我身上散發出沐浴乳的香氣。西蒙吻我,只是因為他也感覺到我也想那麼做。


 

沒有玩世不恭,雙雙的心裡都激起了某種東西,掩飾不住的,然而在那底下,雙雙還是有著強烈的倏忽

之感。激情已經開始,並且必須繼續,自己明白能夠給西蒙的一切都是受限的,不管怎麼說,跟人生的

一切其他相比,即使是僅有片刻也想與之較量。然後,為便於接觸便轉為面對面站著。我伸手摟著西蒙

,他的身體貼著我的。我的手一會兒壓在他的肩上,一會兒撫摸著他的背。彷彿要把西蒙的身體從頭到

腳的瞭解,我接受西蒙的親吻,且毫無保留的。那是一種很美妙的感覺,非常美。親吻中宛如有著強烈

的陽光,使自己得到滿足。我的五臟六腑都熱乎乎的,彷彿那陽光就照在我的黑夜上。西蒙不瞭解我的

心靈遭受著折磨,身體得不到滿足,即便每日都充滿著混亂痛苦和憤怒,但只要見到西蒙那樣感覺就會

不見。結束一個吻之後,西蒙問我: 「妳也會想要我,對吧?」「嗯,不過做了反而結局會不會不好 ?

只要不給對方帶來困擾,不做不是種遺憾,無法繼續才是種遺憾。」我理解了西蒙的柏拉圖說。



 

每一次見到西蒙都會令自己不知身在何方,自那日之後,山上的空氣會讓人感覺不到台北的塵囂,在此

處反而會覺得不切實際,我幾乎不敢想像,生活會不會因為我,因為西蒙而被打亂。明白了一些事之後

卻無助於解釋對西蒙的迷戀。「我只希望妳快樂。」我常想起西蒙這麼對我說。這樣的笑容背後,卻似

乎也隱藏著動盪的感情。我親愛的柏拉圖西蒙,我總是乖乖順從他,看見他渾身熱血沸騰,不過仍然保

持平靜並沒有激動,卻令自己更明白柏拉圖吻裡蘊含的意義。西蒙不知道自己改變了我,改變了彼此尚

未崩壞的部份,改變了世界是不真實的,只有自己不允許有靈魂的城市變成廢墟它就永遠不會是廢墟。

 

後來我常常夢見西蒙,他不知道。有時非常清晰,但夢裡快樂時候又特別模糊。西蒙使我的夢變得溫

暖。他使我的夢充滿了熱烈的激情,不過,這他也不知道。當不愉快,沒精神的時候,就默想西蒙的樣

子,想他穿上制服的樣子,或者想像他在異地裡的生活,或者也想像自己出現在他眼裡的形象。和西蒙

聯繫是很簡單的,大多是寫信,而且不很經常。譬如 :

 

 

親愛的西蒙

我想陽光大概是重返大地了,我有一些東西要帶給你,希望你放假時來看看我。要來前一天先告訴我

我準備一個新發現的好吃蛋糕,如果不好吃你就別吃它。祝你長命百歲。                          想念你的曙光

 

 

 

西蒙的柏拉圖之吻說,這世界上可能有很多你可能會愛上的人,而且並非只有一人,但是應該把愛和

激情區別開來,因為男人很容易為你而激動,但是他們並不會愛你,所以激情並不等於幸福。我們該

從過去某種形式裡跳出來。「如果可以給我歸宿感,我可以不要性。」我常想到西蒙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