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才知道人的一生是可以有好幾個不同生命的階段。

10歲的你,20歲的你,30歲的你,繼而40歲的你,都可以是不同的人

曾經害羞,曾經保守,曾經社交生活多采多姿,曾經很孤獨,又或者被眾人

包圍著,曾經理智和瘋狂,然而活著可以有那麼多階段,而死亡只有一次

又為什麼要在乎既定的習俗,生命的風景從來就只有融入,可以變冷或變熱

可以存在著一些底限,但是在死亡沒有來臨前,生命都是可以很無限的。

(我一定要在此抱怨一下,那些TMD很主觀去對別人品頭論足的人的怨念)

我是說別人也不是你,你也不可能會是他,那麼別人又有什麼權利去說對與不對

可不可以這樣先入為主心態上的表述呢,僅管你再幼稚再聽不了建言又怎樣呢,主觀裡

用否定的方式幫你做決定,我當然懂,可是這是我的人生不是任何人的人生。

(就是有這些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好啦,本來要寫的東西因為心中忿怒的火燃起來都不見了.....(扶頭)

那就再嘮叨個一下子好了。

 

有些人永遠不懂,又有些人後來才懂,讓生命中可能的無限消失的,都不是

因為太久的空窗,還是漫長的等待,而是因為自己的膽怯和懦弱。

 

要去愛,去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