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這家洗車場常常客滿,於是一大早我就來這裡串場了,今天非得要洗到車,不然不走~!!!不是啦,我是說,今天要回台北,再怎樣都要登到洗車老闆XD



邊等待的時間,去吃了一頓美味的早餐,前面有個型男也正在吃早餐,我偷偷看著他的穿著,在這樣輕鬆的早餐店穿短褲和T恤是很正常的,可是,他的腳,一直在桌下搖晃。呃…該怎麼說,我對於坐下來雙腳會不停搖晃或抖動的人,超級反感的。總覺得,這樣的人不是缺乏安全感,就是個性不穩定,也許都不是,我不知道,這種動作之於我來說是大扣分的。



再回到洗車場,車還沒洗好,等待的時間,我就想著接下來要寫墾丁的銷魂皮鞭夜,可能還等不及我寫出來或寫完,我和C已經接著下一次的旅行了。這次會在有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哪片繁繁的夜空數星星呢,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