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太保追回了翩翩,太保和C和翩翩和我又剛好在生活異動前有一些緩衝時間,所以

我們就安排了一次4人的墾丁之旅。關於這次心血來潮的旅行,事前大家都充滿了異常的期待

以致於行前還一直蕊行程。太保這個隨性的傢伙,要他吐出行程表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我們幾乎都很信任他能夠安排出一次很不一樣的南國之行。

不過因為太保不是一般人又和我是知交,所以我們的行程表會有這樣的東西出現:

由於前一晚的激戰,所以第二天採用睡到自然醒的方式....

或是,要夜遊(野炊)請自備手電筒....

之類的,當我收到行程表時,就一直對著手機上的賴傻傻地一直笑。

 

行程有太保事前做了功課,當然我們對於太保這樣的背包客安排的行程也都十分安心

到了出發的那天,幾個人好不容易在輾轉不同地點集合上車了,都覺得好興奮。

這次是開太保的車,所以一路上都由他當主要的司機,我和C就做在後座,很輕鬆的享受

這次旅行,當然,我也不是沒良心的人,從行前到旅行中途,我都有不停地詢問太保

會不會累,要不要換手開車,也不知道他是怎樣,是因為顧及男人的面子,還是怕我不知道

路還是根據官方說法的不會累XD(鬼才相信),總之呢,太保都這樣說了,何況有人靠的感覺真

不賴,也就這樣上路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太保的女朋友翩翩,僅管之前因為太保和翩翩的感情

一波三折,翩翩和我有通過電話,但真的見到面還是第一次。嗯,翩翩,妳好。

 

第一天就去了好多地方,一到墾丁就快下午了,九月的墾丁,陽光依舊很咬人。男生們都迫不及

待的想跳進海裡享受被海水包圍的滋味,除了怕曬的我和不想下水的翩翩,一直到確認了海上的

活動前還一直在掙扎XD。

在旅館換完裝,就直奔海灘。想起一路上和C在後座,因為心情很雀躍,也因為太保和翩翩是

我們近期生活中一直很關心的人,太保和C也見過好多次面,像好朋友一樣那麼安心有著某種

特別友誼的人,所以一路上,C可以很放心地在後座和我親吻,擁抱,甚至說一些在普通朋友

面前不會說的話,而不用擔心。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偶爾前座的太保還是會抗議,說C和我都快把他閃到瞎了,小女子我當然會利嘴地回他

你也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阿。

但是對於要專注開車的太保來說,可以一直牽握著翩翩的小手

大概就是一種十分的滿足了吧,我想。

 

換好裝的我們,被男生拱著下水,就再不能端持著矜持這樣的東西了。

於是幾合一的海上活動就為墾丁之行揭開了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