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房是兩個人一間房,而且無法訂到同一個樓層,所以太保他們的房間是

在我們樓上。在換裝出去之前我們各自帶開,進房休息了一會兒,短促的時間

裡C和我都不想那麼快交成積單,也不夠我們纏綿用,所以只能來一小段69的

前戲,把慾望堆疊到很高,然後留在晚上爆發,直到約好活動開始的時間到了。

 

和太保敲了幾種刺激的水上活動,身穿救生衣的我們,身體都被弄到全濕還一直

滴水的狀態,等水上活動結束,我們四個人都飄浮在海面上看夕陽。

至於怎麼飄浮呢,男生當然都會游泳,而我和翩翩就躺在游泳圈裡,任海浪浮浮

沉沉,慢慢飄。墾丁沙灘上的夕陽,不知怎地好美,而且浮在水面上看夕陽的感覺

有一種很難說明的解放感。才一下子,C就游到我身旁,看他全身都浸泡在海水中

那樣子真性感,我之於C應該也是,身上的細肩短群濕淋淋的,裡面的比基尼也是

然後他的手就從游泳圈底下往我私處摸了過來,旱鴨子的我此時也不敢跳下水中還擊

只得任他攻擊的份,(此仇不報非君子,這個色情狂)等晚上我再狠狠地報仇XD。

趁還有一點太陽的時候,我們上岸了,相較於翩翩和太保,我和C

在金黃色沙灘上跑來跑去的顯得很吵XD。

 

晚餐在墾丁一家迷路餐廳吃飯,菜色和口味很特別,我們都吃得超滿足,可是阿

我現在回想,當晚的座位其實不應該是梅花座的,也就是說,坐在我對面的是太保

太保旁邊坐翩翩,而翩翩對面是C。所以一個晚上吃飯,我幾乎都是看著太保,也不是

說他不帥,太保那晚穿藍襯衫超帥的,可是那和看到C的感覺不同,看到C的時候

就會很有情慾感,若真要說的話,這大概就是要命的吸引力,不是啦,我是說像

李爾王復仇記(又亂講)XD。反正呢,餐後一起漫步回旅館,我們一起去逛了墾丁

大街,這當然不是我第一次去,但和C一起去是第一次,和太保還有翩翩也是第一次

出遊,四個人一起逛熱鬧的街市感覺很不一樣,一路上我和C都一直在調情,走到哪裡

就調到哪裡,一下親吻一下擁抱,都過這麼久了,我和C還陷在熱戀中,太保也很習慣

看我們這樣子,因為他一直都知道相戀的人眼裡,整個世界都只有對方,但偶爾還是會

跳出來攪一下局,也不會減損我和C之間的色情感。我們一路上都在講笑話,這段旅行

就顯得很有趣。偶爾我會幻想著太保和翩翩在床上玩SM的情節,該會是怎樣子的呢

那些畫面都會在我腦海中打上馬賽克,為什麼要打上馬賽克呢,因為SM的世界對我來說

不太真實好像浮光掠影,因為我不懂,所以也只能是浮光掠影XD。(就沒有經驗咩)

但是SM的世界對我來說,仍然保有某種程度上足夠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