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太保和翩翩他們是一對情侶,我和C也是,不同的是太保他們是聯誼圈的

也嗜愛SM那種虐與被虐的性愛,而我和C不是,我們是很單純的情侶,只喜歡

膩在兩人小世界中只為對方口交,性愛,變裝的情侶。所以,寫到這裡,各位應該

就明白,我們不會是一起4P的那種團了XD,不過我還是覺得聯誼圈交換性伴的

這種世界,好像浮世繪,有著某種我所不知道的紊亂呼吸,使用的道具非常繁複

和不同的人使用著陰莖和陰道,沒有濃稠的感情,只有不斷湧出需要釋放的慾望。

只是剛好我的閨中知己是太保而已。

 

但是我們又很希望在這樣美好的地方野炊,太保當然知道,因為我事前有一直盧他

這件事也要算進去行程裡喔。於是更晚太保又帶我們去了南國最南的燈塔,那裡

的星星很多,夜裡只有一些小燈,一彎進去小路四週就暗下來了,男生們紛紛從

口袋裡掏出了邪惡的手電筒,對邪惡的手電筒,我想他們心裡一定也知道此行是

有機會炊得到的,所以不知怎地我看到手電筒亮起來的時候,總覺得那上面發出

的燈光,竟然有一些性暗示,一些冒險的成份,還有很多情慾感。突然就更希望

在這樣的地方野炊了,C的臀大肌向上隆起的畫面就出現在我腦海中浮現,於是

我手牽握著他更緊更緊。跟著太保一起走向更暗的地方,然後我和C顧著在耍寶

一時不察。前面的兩個人已經消失在黑暗的小路中,再回神,太保帶著翩翩出現了

他說前方不好去,太暗,看不到路有可能一下子就跌落山崖而不自知。好吧,一行

人就此折返,不過沿路邊走回去時候,我和C都覺得天空的繁星好美,C把我摟

得更緊,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到了停車場,太保點起了一根煙,我也陪他抽了一根,等他抽完,忽然把煙頭上的火

用手指往上彈,對著我大喊:有流星......

(這是哪門子流星XD)

我對他說,這個好老梗喔,你也敢拿出來用XD

我問他都這樣騙女生的嗎?

他說哪有,這招要是騙得到女生,那個女生一定是盲胞XD

只見C在旁邊一直笑,他應該覺得太保這個人把戲很多,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

 

回到旅館之前,我們去小七買了一些酒,約好各自梳洗過後要在太保房間集合

大家一起玩個小遊戲,邊喝酒聊聊天。嗯,有喝酒的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