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人一路往長長海岸線的沙灘走,到了路口要轉往彎彎的小路四週

就暗下來了。太保和C不約而同的,就從口袋裡紛紛掏出了邪惡的手電筒XD

不知怎地我一看到手電筒,心裡就覺得很好笑,想起剛剛出門時候,怎麼沒看

到C拿了邪惡的手電筒?此刻,我轉頭看著C對他孜孜地笑著,就覺得C學壞了!!

該怎麼說,那種愉悅的感覺一旦浮現,身邊的人一定會被你感染無誤。

慢慢走,小心前方。C說。大手緊牽住我。

 

酒精在翩翩的身體中奔跑著,她應該是很HI的吧,我猜。因為打從見面

她就話少,而現在她的話變多了,被太保摟著走路,會往他懷裡竄,然後

笑點變很低,太保或我們說了什麼,翩翩都很開心。

這樣很好,好像此刻的她,才能卸下沉重的防衛。

柔軟的沙灘到了,夜已經很深了,環視四週,只有遠遠的前方好像

有什麼模糊的東西在沙灘上,除此之外,就只有遠方的岸發出微弱燈火,還有

我們四個很吵的人,和滿天的繁星閃爍。

你看,我指著天空對著C說。

然後兩人都因為眼前看到多到不行的星星,屏住了呼吸,就傻傻地一起看著

天空都忘了接下來要做什麼了。

會耍浪漫的人其實都有點神經病的特質。XD

半夜三更的,我們四人都是,太保牽著翩翩往沙灘另一頭更暗的地方走去

我和C就在沙灘上席地而坐,好美的時刻:海潮轟隆隆悶悶地拍打的聲音

加上繁星的夜空,還有身邊的C,這些都是組成美好的元素。

 

我還在喝著剛才追買的啤酒,而C已經不喝了。他說要保持清醒,因為他是

我的護花使者,男人就是要視護送另一半到安全的地方為義務。真好。

半夜和C坐在沙灘享受著這樣的氣氛還是第一次,不知道是因為身體裡的

酒精還是身邊的C,話夾子一打開就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

 

聽說用舌頭舔到手肘的人都會大富大貴。我說。

那用舌頭舔自己性器的人呢? C 把球丟回來。

呃....舔得到的應該不是人XD。我說。

 

我們笑點也很低,看著眼前白浪的線很模糊,C在我身邊很真實,不像

天上的繁星,整夜聊了好多走過的年少時期,某些來不及按下就毀壞的愛情

某時失戀以為一瞬就會崩解的肉身,過去的人生有些邁向看似有可能的有

有些則邁向無限的孤寂。

他和我的世界就好像地球隔著外太空的星系,而現在我們一起在相同的時

空漫遊。

說著說著連時間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