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夜去到酒吧,我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隔壁也有個喝著悶酒的男人。


一整夜就坐在旁邊很近,目光也不太能躲,喝了好一會兒


他懂那樣的感覺,他說要不然我們一起坐一張桌子好嗎 ?


我說好。我們不太說話,就只是喝


我想,他心裡大概也正有個崩壞的地方,跟我一樣。


有說不出來的苦悶。


酒一管一管的喝完,我們再點,喝完了再點


到底喝了多少也記不太清楚,就只覺得頭暈眩


什麼都在轉,他的臉在轉,走來走去的人在轉


我說,對不起,我想吐。


他帶我去洗手間吐,我對著馬桶邊吐眼淚鼻涕直流


這樣很丟臉,不過就是沒辦法忍住不吐。


他一點都不介意,大手很溫柔地順著我的背


在我耳朵旁邊很小聲地問我,還好嗎


遞完衛生紙,又問我還吐嗎?


我搖搖頭。


他又說,有話跟我說別悶在心裡。


大概是酒壯了我的膽,我說你的擁抱借我。


他毫不猶豫的伸出了雙臂


我摟著他雙肩說,給我一點時間擁抱


擁抱就好。他點頭把我摟得好緊好緊。


好像一放開手就再也找不到這樣一個陌生而溫暖的擁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