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11-08-09-23-36-1.jpg

 

怪了,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心靈狀態

好像哪裡太壅擠,哪裡又太匱乏?

就像費里尼說的「海面上突然降下雪來,

難以形容的堆雲,明亮的月色,夜鶯的

歌聲在空中迴盪,然後突然一片靜默。」

 

對,就是那靜默,沉靜的回聲很巨大

巨大到會讓人混亂的巨大。

 

看著汲汲營營的人,它們的節奏

無所不用其極地爭取自己所需資源

或者腐敗,或者思維的窄化,封閉

心靈上的退化,都是擁擠所在

但是於此同時也繼續搖著翅膀

繼續繁衍(約泡),是的,這些東西

依然同時存在,或者說,從來沒變過。

 

狀態大概就是「工作,把咩,約見,上床」

依照時間去分散各階段持有的比例XD

(在可控制範圍內匍匐往前推進)

 

昨天聽的某個邪教的廣播(自己定義的)XD

標題是:「一個自慰成癮者的自述」

 

內容大概是說,某個男生在成長的過程

一直不斷地手淫,壓力大手淫,心情不好

也手淫,面對不能解決的問題也手淫,

他說他沒有宣洩的出口,只知道在那過程中

的快感,能讓他短暫地忘記那些東西。

 

但是,射完之後,那些東西依然緊緊地

跟隨著他,反而覺得自己把自己掏得更空了

一樣焦慮,一樣抑鬱,更封閉。

 

於是他上網求救,找到了一個團體

這個團體裡的所有人都在做著相同的事

有著某種程度輕重大小不一,但有相同困擾

的人們(負數開根號)XD

就是「戒色,戒手淫」

他形容這個團體裡的人數非常多,......

(我想著是得了手淫依存症吧?)

所謂「依存症」是某種心理疾病,可以問固狗

就不再贅述。

然後換我心裡非常驚訝了,自慰不是有益身心嗎?

竟然有哪麼多人需要去戒色?

前面說的約泡公式,整個去掉後面三個部分 QQ

 

(這個行為如果發生在青春期是很正常的

但如果持續到成年後,狀態沒改善而且

持續惡化就需要去看醫生了。)

在這個團體,教了他很多藉由做些有意義的事

轉移他的心理狀態,讓他有個專注的地方

是需要訓練的。

後來他說他認識了一個姊姊,帶他走出那個

封閉的世界後,他的困擾就不治而癒

 

慾望不能抑制的,你只能找出自己問題所在

並且去面對,解決才是。

 

然後就覺得自己很無聊,幹嘛去聽這個

八股的自述

 

慾望盪低低,怎會這樣?

我的武生還時不時的在我面前悠晃

擁抱時還聞到他身上的味道,他說

他可以喚醒我的慾望,於是給我吃了一記

慾望還魂丹XD

(以毒攻毒的概念),最好是啦

 

「心靈安穩才是一切的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