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11-08-09-26-47.jpg

 

 

周末去看了一部電影,「感官世界」。

在還沒去看之前,我就上網看過了預告,於是就有了去點影院看迷片的心理準備

純粹是好奇在1936年的日本女子,到底有多狂?但沒想到這個劇中女子,應該是

罹患了性愛依存症,而且影響了她一輩子,一生都周旋在性關係裡。

如果真的是以看迷片的心態去看,保證半小時後就膩了,但是以其他角度比如

故事,情境,人物,也許會得到更豐潤的東西也不一定。

在她的世界裡所發生的事與情感,都與外界無關,只有從一而終的堅定的慾望

只不過她執行了十字架式行刑的方法將她的愛停在佔有的最高處,以雙手摘取

了獻祭者心,一生都要在別人給她貼標籤裡浮沉。

 

「刀子劃下那一瞬間,我腿夾好緊.......」武生說。(邊嘶嘶叫喊痛,超愛演)

「每天都在愛愛,好幸福ㄟ.....」我說。(武生送我好多白眼)

「不是啦,我是說一直要不停,看到都覺得自己MM都要破皮了......」

 

一路上和武生瞎聊,他看著我眼裡好多殷勤,我捏了捏他肉肉大腿

他抱我抱得好緊,然後我們偷偷地縱慾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