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身邊的人來來去去你就會知道


有時候抓得住的東西,不見得是你的


就像如果我們有機會認識彼此,在一夜溫存之後


你惦記著我,我掛念起你


就算知道你有另一半,也會感謝老天爺


讓自己的生命中曾經認識了這樣一個人。


 


於是這個加入MSN一年多之後的男人


今晚敲我,問我為什麼不接受他


我說想見面是吧,那2小時之後見


(其實我是故意的,既然那麼想見面不如讓對方幻滅)


我穿得很拉塌,很不講究,不光鮮甚至很普通


沒想到,這個男人竟然很開心


他說,我喜歡你的樣子


 


他問我,可以牽一下你的手嗎


我說不可以


又說那吻你行不行


我說也不行


他又說,那擁抱妳一下總可以吧


好吧,就一下。我說。


在車上幽閉的空間,我可以聞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擁抱很輕,他的手扶著我的腰


初識就擁抱該是很激情的,卻未激起我的感覺


該走了,我說


將他的手拉開一個手臂的距離


我知道,這個距離會一直下去,直到被破解那天。


他說,我們還會再見嗎


我微笑著說,不會。


走在回家上,眼前的路一直往前伸


也許是海角,也是天涯


每個人在這樣寂寞的城市尋找一點慰藉


也許需要更多的運氣。


他身上沒有我想要的費洛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