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時他的手從後面抱住我,一切混亂極了


想掙脫又想任其擺怖,這是一種很矛盾的感覺


他的手抄進了我的衣服裡面,我想崩潰。


因為渴望已經讓自己守不住,這個身體無非是給想要的人碰


已經多久只有洗澡才會觸碰到自己的身體,我喜歡男人的手


又尤其是喜歡的男人之手,會使人開始心驚肉跳的


不要這樣,我說。


關係一旦跨越,就會到達一種模糊地帶。有點陌生又充滿了極大的興奮與探索感。


他愣住了一下,問我,要我繼續下去?


可是我很想在他身上確認自己的快感。快感這種東西很難說明


有時候觸碰的方法不對,就不會太強烈,有時候不經意的撩撥,則很有快感。


我們就是衝著這感覺奔來的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