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個潮濕沼澤地男人,他說你願不願意試試虐愛 ?

我說好。那要怎樣做愛?

他說,你真的想知道嗎? 虐愛就是用各種可能的刑具包括繩子和男人做愛。

嗯。我假裝鎮定的說。

他問,你為什麼會想做這種事? 這像是理所當然的疑問。

劇說很刺激,身為女人的我,一輩子也想體驗一次。我說。

他說,我是問你真正的原因。

我不語一陣,目光疑向遠方然後回答他 : 我性冷感,很難高潮的。感覺要一口氣說完 :

如果是男人,只要出錢就可以買到快樂,但女人不行,而且,女人即使和很多個男人

上床,也不一定可以享受快樂。同樣是女人,有人可以得到致命的快感,也有像我這

樣,少有對象可激起感覺的。我想嚐試一下虐愛,如果可以有感覺的話,我可以從另

一面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光是這樣,就可以拯救我,所以,無論如何都想試一次。

 

我想他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戴上了墨鏡,他說,虐愛就像是在高空放煙火,終究只是煙火。

我說,我不顧女人的面子在拜託你耶。拜託,只要一次就好,時間我會幾天前告知你

訂好旅館後打電話給你,到時請你過來,在此之前,也請你把刑器準備好。

 

他沉默了好久。說,小姐我沒想到你會這樣爽快的答應,而且不認為你會馬上答應

是為了什麼,我最後一次問你,你必須要說服我。

我說,沒什麼理由,如果你不答應我,我還會去拜託別人。感覺自己在誘惑對方。

他幽幽地說,你難道是被喜歡的人拋棄,變得自暴自棄嗎?

隨便你怎麼說,反正和你無關。我說。

 

他說,只此一次吧。我感覺你不是真的想虐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