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約定地點附近的咖啡館。我坐下來後點了一杯咖啡,服務生問他要點什麼

他拒絕的搖手,隨即站了起來說,妳等我20分鐘。說完就走出咖啡館,臨走在我的

耳邊說,如果要後悔就趁現在。30分鐘後潮濕沼澤地男人還沒回來。自己不禁漸漸

產生了懷疑。是不是自己的要求被他打了什麼折扣,他會不會把自己丟在這鳥地方

讓我好好冷靜一下。又過了15分鐘後,他手上拎了一個袋子回來。他沒有道歉,直

接拿起桌上的帳單。他不知怎地,在回來之後臉上的面容,似乎更加兇殘,說話的

語氣也變粗暴。車行在荒涼的夜色中,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狹窄的道路兩

旁都是農田,幾乎看不到燈光,又開了20多分鐘,突然地就看見一間汽車旅館出現

在眼前。潮濕沼澤地男人毫不猶豫地順著彩燈的箭頭將車子駛入。經過巨大的塑膠

門簾,建築物在左側。盡頭是一道灰色的牆,左轉後又是一排停車空間,他把車停

在中間。到了,他大聲地說。感覺他似乎熟門路,我問,你以前來過這裡嗎?

很久以前,他冷冷的說。他走在入口的燈光板前,我跟在他的身後,接著他按下燈

光板下方的按鈕,我被燈光板上的照片吸引住了,照片上有鐵籠,牆上和天花板上

垂吊著像是捆綁器具的東西,後面有一張床,前面有一張形狀特殊的紅色椅子。

房間門也是鐵籠做的,他說快進去吧。然後用力推我的屁股,我正想脫下長靴,他

卻說,直接進去。脫下我的外衣後,粗暴地扔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