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不再將自己陷入那種無止無盡的等待裡,就算是被黑夜沒入

被陽光蒸發,之前,我都會想要牢牢安置彼此的愛,即使貪婪如斯

也要忠實地在愛情的國度裡握住那些夢想成為的,並創造C和我,

是這片沙漠唯一的綠洲。

如果說肉體是迷魅的功能,那麼愛情就是創出了停止時間的存在。

一如張愛玲的小說裡,男性和女性一直都是彼此牽涉的關聯詞。

當我們盈盈地深情望著彼此,就是整個世界。

 

和C一起摸索的世界好溫暖,好黏稠,我們總抱得好緊,好貼,C的

手刀在時間之後精進得非常厲害,是我在替他創造一種對身體誠實

的性實驗品,還是讓他在這裡修到了非常高的學分,我也搞不太清楚,

反正呢,他學會了追女人的高原期這件事,幾場愛做下來,不停累積

我高潮的次數,從8次,10次,到12次都有。

 

那你也讓我追一次沒有過的經驗,讓我累積一下經驗值好嗎 ? 我拜託他。

他微笑著說,那妳想要什麼樣的經驗值呢 ?

讓我把你搖出來一次嘛。我賴皮的說。(我真的很不會搖)

好,有機會,我會讓妳累積到經驗值的,他答應。

 

其實累積不到真的也不太重要,因為我們在做愛時候,怎麼做都很舒服

無論是誰為誰弄到滿手如朝露般的體液,後來都會分不清到底是在做愛

還是亢奮感在纏鬥。最喜歡的還是兩小時的纏綿吻,一吻起來邊呢喃

邊玩,舌頭亂舔,C會手握我的乳房,而我總想壓住他,那時候睡意

加上亢奮感其實是一種很怪的感覺,一方面要抵抗睡意,一方面又惦記

著69,雙雙翻來覆去的,從一上床的兩條被子,變成兩個人一起蓋半條

(一半在床下),後來整張床上的被子都不見了。真是一種很深遂的感覺。

 

坐上來,他說。

我坐上去扭著腰,C挺著陰莖,越放越深,扭的角度越深我就呻吟越大聲

一下子我抓住他的大腿與臀部,他臀部就抬高,一下又放下來,著迷的

看著我抖動的乳房,門外有人走來走去我們一點也不在乎,可是我腳好酸

正要下來,C扶住我的臀,要我繼續,突然我感覺到了他在我的晃動中,

好像晃動著肉體淫蕩的更深處,正在我還在感覺這些時間的,空間的

肉慾且動人的感覺,C就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