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多柔軟就有多尖銳。走在初秋的夜裡,想起我和C那麼的相愛

一直以來用柔軟的心,和激烈的肉身緊緊的彼此相擁,想起那些宿醉於

愛人懷中的夜晚,想起如宮崎峻的龍貓片中會飛拔的那顆大樹,一剎那

竟有些失神,不知不覺地就走到大樹下,有種泫然欲泣之感。

一路走來的我們聖潔無垢,不可自拔地深陷幸福的溫度中,手中執握著對愛

單純的信念,後來成為伴愛遷徙的旅人,那麼此刻,C是滿足的嗎 ?

我是否能夠帶著愛情期盼之下精雕的模樣,幻化成那個旅人的終點嗎 ?

 

想起北上的火車上,C在我上火車之後一路跟我對話,還可以在手機裡

感覺到他靦腆的笑容,我坐在靠窗的位置,看書看累了就看看窗外倒退的風景

和一個人相約走長長的路就是當時的心情,很期待看到他,那種期待感就像

燒不盡燃不完的火燄。新竹站到了,我把頭上的盤髮放下來,書裡女主角的死亡

還在另一個人的世界搖晃,未果,我一轉頭就看見了C。

 

我捂著胸口驚訝的問C,你怎麼會在這裡?

他說:要陪妳一起北上去看C阿。

(C說要陪我去看C)

挖,我馬上拉著他坐下來,然後我坐他大腿上,管不得車上還有神還是天龍

就緊摟住他。我為他的莽撞欣喜,為我們深愛著彼此,一直坐在對方生命中的

旁座欣喜,為我們一起學習愛人的第一課欣喜,而日後我們可以熱烈的翻閱著。

 

大樹下的風和那夜一樣呼嚕,我望著搖晃的樹怔忡了起來。

C來電:妳人在哪 ?

一顆大樹下,我說。

等我,我馬上就到。

幾分鐘內,C到了,一把將我摟緊,我把他的襯衫弄濕了,今晚有荒草的氣味

還聞到了C身上獨有的味道,他的襯衫又被我弄得更濕了。

 

大樹外面的幸福世界都是虛構的嗎 ? 來往的人如葉落,時移事往都是轉瞬間

成就的嗎 ? C的手好溫暖,我們正在討論著那些不能被聽見的,然而荒草的

味道,在大樹下,緩緩,急急交錯,我髮絲安靜的在其中飄散。

要一直相愛,好嗎 ? C 說。

要一直相愛,好嗎 ?要一直相愛,好嗎 ?要一直相愛,好嗎 ?,怎麼就像迴音

在C摟緊我的時候,不停地重覆著。

 

真希望C是我快樂的唯一理由,是我活著的憑藉。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