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脫掉黑色的運動外套,也脫掉裡面的襯衫,裸著上半身。

我對他俐落的動作感到有點驚訝。他的裸體完美無缺,除了腹部

漂亮的六塊肌,只要他的手一動,豐滿的胸肌就鼓了起來。

燈光照在他的背上,或許是天花板的燈帶有一點紅光,感覺他皮膚

的顏色深了許多,這和在咖啡館見面時看見的不太一樣,感覺有點可怕。

他從袋子裡拿出一整綑的白棉繩,一些白紗布,一整串的手銬,一瓶烈酒

一瓶類似乙醚的溶液,以及一把大剪刀。然後把它們擺放在點歌本

和點菜單的矮櫃上,拿起2個杯子倒進一些烈酒,我無所事事的在旁邊看著他。

 

 好了,本來不發一語的他,轉頭看著我說。你去坐在那張椅子上,此時我才

發現他的眼神露出兇光。那張椅子的構造很奇妙,黑色支柱垂下像鞦韆般

的鐵鍊,分開的背板和坐板都包覆有鮮紅色的塑膠膜,分別有2個地方

連著鐵鍊,坐板上挖了一個洞,坐上去時陰部剛好露出來。

 

基台上的支柱另外還垂著4條鐵鍊,又連著2條皮帶,2條是用來綁手,2條是

用來綁腳的。他又說,別拖延時間了快坐上去,待我坐上之後,他用皮帶綁住

我的雙手,翻起我的裙子,露出大腿,在長靴稍為上方的位置用皮帶綁住了

我的腳,緊緊地扣住扣環。我不明白他的意圖,只好任他擺怖,沒想到

轉眼間就全身無法動彈了,但還是認為不會那麼快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