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總希望可以恣意的揮霍肉體,把整座城市分割成節節的陽光

像此刻。看著翩翩和太保,總衷心的希望著,他們也能夠如此,僅管

他們的成人世界和我們的很不一樣,太保也無意將我同化。因為他知

道我的很多秘密,也知道我唯有在目光都投往同一個出口的方向,才

能夠印記著專屬於戀人的細節和情感,這個點,那麼神聖不可侵犯。

僅管我們四個人都在笑談中,把彼此各種的私秘情事,經驗混雜在一起

卻都不會弄混。陰莖和陰道,對我們來說永遠不會是需要對決的,而是

可以用肌膚感觸扎實的感情,即使SM的他們在某個感情地界,也是和

我們一樣的。

 

可是說是這麼說,夜晚逛著墾丁大街,走在太保後面的我,目光還是一直

落在翩翩肉肉的屁股上。(真腐敗的人性)XD。邊想著,稍晚回到旅館,再

玩遊戲的時候,別人或自己鞭打到翩翩的屁股,我會有多少解放感浮現?

(如果這種解放感可以像儲值卡一樣,那麼我的那一張,一定是最先爆掉的)

因為想到這裡,我心裡就躁動難耐。(真對不起我重覆在腦海中褻瀆了她)XD

這種念頭真的很執抝,一直翻騰襲來怎麼都揮散不去.....

 

第二夜,我們在結束一天的行程之後,又集合了。這次在我們的房間。

一樣邊喝酒邊玩遊戲,由於昨晚有了第一次駭人的經驗了,所以今晚每個人

的心機指數都提升了,經驗值也是。大家都嘴角細微上揚,淺淺地笑但心底

應該都是冒著熱汗的吧,我想。然後C輸了。啪,好大聲,我第一個就鞭打到C。

好痛快。打之前我還對他說會好好愛他的XD

(用力打男生屁股我的解放感又快爆了...)

 

第二夜,C獲勝機率很低,像昨晚的太保一樣,一直連著輸,太保看他一直輸

換他鞭打C的時候,說他真不中用一直中獎,啪的一聲,又打好大力XD

(這些人都魔王來的),我有心疼一下C紅紅的屁股,可是,很快又被解放感淹沒。

換到翩翩輸的時候,我還是好喜歡看她被皮鞭甩到,瞬間反彈好幾下那個端端

的肉肉屁股,視覺上真有快感。

等到太保或我輸的時候,真不是開玩笑的,我幾乎是用那種不能抵禦的力道,

當然他也是,被打完還有不能緩和的痛楚,留在肉體和心裡上。

(會很害怕輸了又要被打那樣,屁股會不自覺地夾緊)

遊戲結束前,我又輸了,這次輸的莫名奇妙的,明明大家都要駭翩翩啊,為什麼

我會中? 好吧,大家都手下有留情地下手,就太保,怕這輩子再打不到我似的

猛地在我不注意,用力抽我好大一下。這一下痛得我,恨他恨死了XD

(隔天才知道臀部瘀傷了。)那種辣辣的灼熱感,好久不散。

 

酒都喝完了,遊戲也結束了,可是大家好像都還想再喝,於是我們一起下樓

再買一次酒。一行人走在人稀少的街道,翩翩走路都走不直,走在他們後面的

我對C說她快喝醉了,沒關係,有太保在。C說。

太保說等等要帶你們去斯背秀的場地。

挖,我好期待。

我們人手一瓶酒邊走邊往目地的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