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845268.jpg

 

由於第一次潮吹後,他說,潮吹其實不是那麼困難的事。

我私下想著,也許跟情境帶來的興奮度有關,也或許很大原因

跟對方擁有的手技有關,被開發之後,接著我們又試過第二次

第三次,都跟第一次狀況一樣。並且身體會記憶那個要來的感覺

因為他喜歡看女伴潮吹,臉很紅,到處都弄得濕濕的,每每那時刻他的

眼神總是有著一種不同於往的成就感,對,就像解了某種成就的感覺

有時我也會忍住,讓自己不到達那個點,讓他解不到我最後的防禦。

 

由於他身強體壯,每天工作都猶如在重訓,以至於全身肌肉都很緊實有力

就會變成在做愛的場景,時不時的交錯著火車便當這個姿勢,很像瞬間

進入迷片裡,不過是歐美系列比較常見。

 

浴室裡火車便當,床旁邊火車便當,邊走邊火車便當,對他來說都是

容易的事。性愛不是敷衍,於他來說是征服,享受,填滿,所有存在

感都在我們的下腹部。

 

我想著,人都會存在某些被虐的心理吧,於是我大力打他的屁股

啪啪啪,的聲響在房間響起,他說妳幹嘛打我,然後,翻身又壓倒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潮吹 火車便當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