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845268.jpg

 

大部份放假的時候,兩個人喜歡不必通過肉體才能到達的親密感,也就是說

親密感不一定要建立在肉體上,各種形式的相處都可以建立的。

 

我們常常去爬山,進山進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跟一般人約會不太一樣,我們就最樸素的穿著很輕鬆,我問武生,別人約會

女生都打扮很漂亮,網紅阿,網美一堆,就只有我們不是,會不會覺得心裡

不能平衡?他說不會耶,他喜歡看我們因為運動而泛紅的臉頰跟汗濕的衣服

最自然原始的狀態。

其實我也是,喜歡看他赤腳踩踏在地上,你會痛嗎?我問。

他說不會,因為他是野人

 

好不容易挑戰了一望無際的台階,蜿蜿蜒蜒的山徑小路,沿路他給我打氣

我走的腳很軟一下經過河流,一下經過樹林,更多是無人煙踏閘的密逕

步道曲曲折折,錯身的山友偶爾人多,偶爾人少,武生問我,想不想在山裡

當個野人。我轉頭看著他,那殷勤的眼神又出現了,好啊,我說。

那等等找個沒人又隱密的地方,說完他又微微地笑著。我握緊他的手

新鮮感浮上來了!

 

不說還好,當兩人都捧著共同邪惡時,你看沿途美景,每處好像都是可以野炊之地。

越走越偏僻,我們看到一處很窄小,雜草表示這裡很少人會走進來的小路

 

他牽著我往小路深處慢慢動,毒辣的陽光透過樹葉穿透下來,很涼爽

又轉了幾個彎,走一小段後,一抬頭就望見整個台北盆地,涼風迎面吹撫,就是這了

武生說,旁邊有一截神木斷枝,我們倚著或站,或半蹲,衣服褪剩一半,開始激昂的升火。

 

該怎麼說,這是一種很特別的經驗,前方看出去是空曠的盆地,我們半裸著

寂靜的山裡除了蟲鳴鳥叫聲外,就剩我的喘息聲,武生說,你可以大聲呻吟

沒關係,一想到那種地方要發出聲音,就覺得害羞,我們撫吻,第一次在深山

的迷叢中完成了野炊。

 

刺激嗎,武生問。

很刺激,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炊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