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910807_0.jpg

 

第一次選了白酒當開場白,微醺的感覺讓一切都覺得狂亂,好像做了麼都可以

不用負責,反正隔天要是被虧還是被問起,不好意思的時候,就說斷片了就好

 

雖然一日奔波有點累,不過當開始坐在武生大腿上,我摟著他的脖子,鼻子在

他的身上慢慢的游移,廝磨著,於此同時他溫柔的逗著我,慾望都被瞭起來了。

邊前戲邊喝酒,邊故意心不在焉,(以前說過,越重要的地方,要越慢攻)

很難解釋為什麼會喜歡坐大腿這個上前菜的姿勢,可能是這是一開始被挖城牆

而被制約的姿勢,也或許這是一個調情,進行溫柔的親密行為的探索入口

總之,這個姿勢讓我的身體和大腦,產生了一種愉悅的連結。

 

「來,乾杯」我舉起杯子邀著武生一起喝。

(不能逗到忘了我們還在喝酒這件事)

他喝了一口後,轉頭含住我的乳頭,冰冰的,然後再看著他吞下那口酒

「舒服嗎」他問我。「很情色的畫面」我說。

 

性愛在戀人之間是種天賦,而日常的精神信仰在此時,就變成一種藝術品

不論哪種,都很崇高。如果說缺陷會激發起慾望,那麼讓你印象深刻對方的優點

在感官上也相對的會散發出吸引人的氣息。

 

不知道是喝了酒的關係,還是被逗得高高,那晚一下就潮吹。明明疲勞度很高

但卻不影響戰鬥力,只記得我們邪惡的思想,白皙的性器,快感,以及在解放中

被填滿了很多很多,白酒很好喝,我被武生翻來翻去。

 

隔天睡起床,全身痠痛得要命。

 

「妳知道昨晚意亂情迷的時候妳說了什麼嗎?」武生睡醒笑瞇瞇地問我。

「唉唷,昨晚喝到斷片都忘了」我說。

「那到底我們戰了多久」我接著問。

「四個小時」武生笑盈盈地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激戰 潮吹 性愛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