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a0075abe967648e28555226c730179

 

 

好了,一天的開始就是要睡飽飽。

 

說實在的,人家說兩個女人聚在一起,就會變成一個菜市場,可是我覺得

三個男人聚在一起,絕對比菜市場還吵。也就是這樣我聽到了男人幼稚的密秘

從青澀的愛情開始爆,他說有一個女生約他玩交換日記,兩個人寫到快100天

的時候,他就有預感女生好像要跟他分手,於是告訴朋友,幾個朋友就私下打賭

賭他過不了那第一百天,第100天到了,果不其然第六感是準的,不不,我是說

真的那個女生要跟他分手。然後他就賭輸了。

 

分手之後,因為他不懂,女生要分手的理由,他說他不太會難過,只是想知道為什麼

之後就常常拿起那本交換的日記,查找著,每一天,她寫的每一句話,裡面是否有藏著

某些暗示之類的話,是他所不知道的。當然,也許找得到,也許找不到,當一個人

想要跟你分手,當事者通常不會知道真正的原因。

 

不過,當對方想要跟你分手,會有一些蛛絲馬跡可循,如果沒有日記可以查找

沒關係,科技會幫你(LINE之類的通訊軟體),真的有心的話,應該都會找得到。

我是說,人類的行為之所以會發生,絕對不會沒有緣由。端看你是否能夠解讀

那抽象或不抽象或被包裝中的暗示。

 

這幾個菜市場,接著說到,關於分手後男生比較希望女生,不黏,果斷,消失

是最好的階段式分手方式。(三個人都一致點頭),是阿,誰希望遇到恐怖情人

可是﹑最好你們都不會偷偷的去關心對方的動態啦

「分手後最好從對方世界直接消失」他們說。

「最怕分手後,威脅恐嚇,一哭二鬧三上吊」

人生難道就沒有其他的可能?我想著。

 

在男生還幼稚的討論的同時,其實女生的想法也進化很多,甚至比男生更有效率的分類

至少有別於過去,一個女生說:

「你如何分辨男友跟泡友的差別?」路人甲問。

「男友是你真正發自內心想關心對方的生活」

「泡友就是有溫度的塑膠阿......誰想知道他怎麼生活的」她說。

是不是

(泡友真的很沒地位,可是副作用最少XD)

 

唉唷,這三個男的,真的超幼稚,我邊聽邊笑,從他們說第一次買保險套的經驗,

以為買XL的尺寸很可以,後來發現其實不可以,到他們沒女朋友時怎麼尻

邊看AA邊尻已經不稀奇了,某一個奇琶男說:

「心情好尻一下心情不好也尻一下,被老闆罵也尻,路上看到正咩也尻,想到邪惡的肉慾尻

想濫情又沒人時也尻,覺得精神層次高過於肉體也尻,吃飽飯尻,肚子餓也尻......」

(我都笑翻了說)是不是,男人腦袋的組成,百分之90都是性,

 

總之,如果你是那些道貌岸然的人,去旁邊玩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 泡友 分手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