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845268.jpg

 

之後,有空就會約見,喜歡被他摟在懷裡的感覺,因為他的胸膛很厚實

渾身都很陽剛味,說話也很man,大腿很蜜,全身看起來肉肉的但又不是胖

讓人很想咬一口。某些成長背景相似,但更多不相似,我好奇著想窺視他更

多面貌。除此之外他還是一樣木訥,超難聊。

 

約見的時間又到了,暗示不誇大的眼神,沉默中的誘惑,我們手握著打開彼此

愛欲的鑰匙,愛著因自己興奮而勃起,或者濕潤,對方發動攻勢,精力充沛而

不粗野,因為性交而重複勃起,讓人迷戀。

 

進入身體一種被充滿的感覺,而且是很飽滿的,他今天又問我,妳那麼濕,好像

隨時都會噴水,(他說他以前的女伴也會潮吹),要不要試試,我怕他失望

還是拒絕說不要,沒想,一把被他拉到備戰姿勢而不自知,接著他手技像

潮吹教學的影片一樣,再接著我感到陰部一陣熱熱的快感,然後我就噴了QQ

 

床單跟地上都濕的,我說,是尿失禁吧,(還是覺得不可能),他說,那再來一次

接著一樣,他手速我就噴水,他手停,水就停,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樣妳還說是尿失禁嗎,喔........第一次我還不確定身體的變化,我低著頭說。

那下次再來試看看,他微笑著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潮吹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