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845268.jpg

 

 

接近中午時候,看著窗外天氣甚好,就是冬天有點冷,還想著等等要穿什麼

看看時間離見面還有兩小時,於是選了非常普通的衣服,當作開場白。

因為慾望是赤裸的不需要包裝吧,我想著。

 

兩人一起推開了旅館房間門,其實情慾還撲朔迷離著,一起坐下來緩緩

內心的忐忑,然後我們擁抱,親吻,激情感也就從這裡源源不絕開始。

 

他的手掌在我身上游著,很特別的感覺,因為他掌紋的關係,撫摸過的

地方感受都很強烈,他說我皮膚很滑,很好摸,前戲開始沒多久

我感覺很興奮,我們慢慢打開衣服,探索彼此的身體,形狀,感受,不過

在褪下他褲子時候,我有驚訝了一下,因為他的尺寸很不一般,應該說

是傳說中的巨根,也是我第一次遇到擁有這種凶器的男生,手伸過去撫摸

很特別的觸感,不知道愛液會不會隨著尺寸的大小而增減,就是覺得武生

的愛液特別多,應該不會輸我,而且泊泊不絕的往地上滴下,很讓人無法抗拒。

 

擁抱,愛撫,舔著彼此,他將頭埋進我的雙腿,鬍渣有點刺激著我

手技的時候,又驚訝了一次,因為我聽到很大聲的水聲,他問我

有潮吹過嗎,我說沒有,並且淡淡的說著,自己應該沒有那種體質

可是,妳聽,邊說邊加快速度,沒有過的快感,在我身體竄來竄去

妳要不要試看看,我說不要,因為也沒成功過,然後他放慢速度說著

改天再試看看,我點頭。接著他說,妳可以的。

 

管他會不會潮吹,那時候心神都很紊亂,我們貪婪地享受著久違的快感。

一整個下午,親吻,擁抱,探索對方的性感帶,來回地摸著有溫度的肉體

陰莖沉睡我們說話聊天,陰莖醒來就做愛。

 

安靜的房間只有我們的喘息聲,他的鬍渣上還有我的愛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潮吹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