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浴室和沙發之間不過不到十步的距離,我卻覺得好忐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身體也是緊張異常。癡漢先生進浴室之前,搜括了鏡台前的所有沐浴乳,自己試了水溫

 

 

 

覺得可以了,再幫我淋濕身體,問我這樣水溫還可以嗎? 我點點頭。

 

 

 

他以沐浴乳的悠滑感順著我的身體,柔柔地擦著,很快轉身站在我身後

 

 

 

洗著我的乳房,興奮感於此刻不言而喻。好像興奮感可以如彩繪般塗抹在身上

 

 

 

一點一滴的消失了的是頹敗的一切,繪在身上的是禁忌且神秘的。

 

 

 

 

 

 

 

 

 

他的眼神很是浸淫的,也就是說誘發著妳似曾相識,更深,更深的什麼而蠢動著。

 

 

 

手很不安份搓洗著我的私處,手指也會不小心地滑入我的肛門,一小個指節

 

 

 

然後問我,這樣舒服嗎 ? 對自覺遲鈍的我來說,這種淫巧式的開展,會讓我很恍惚。

 

 

 

好像一些很避諱的東西被召喚出來使用。我說,沒有不舒服。接著他要我坐在

 

 

 

浴室的石檻上,說要開始幫我洗最性感的地方,把我的雙足放在他蹲著的大腿上

 

 

 

細細地洗我的足尖,足掌,足跟,乃至足腹和腳踝。此刻那些以為消失了的性慾

 

 

 

不知怎麼地,都回來了。因為重新再回神的現在而懺情了一回。甚至某種亢奮

 

 

 

都在這個浴室被撩撥起來了。這個癡漢先生就屈身蹲著幫我洗雙足,隻手拉著我的

 

 

 

足尖滑滑地摩擦自己的性器。不知怎地,我感覺足下的他的性器,異常地熱,且硬

 

 

 

比之前任何時候都硬。另外一隻手,則伸往前在我私處徘徊。

 

 

 

 

 

 

 

 

 

我深呼吸了一下

 

 

 

接著我伸回雙足,像日本的摔角選手,在一個比賽因為想要得到短暫喘息的時間

 

 

 

會撲倒對方而緊緊地抱著對方,糾纏在一起。我就是這樣,起身和他一起跪在浴室裡

 

 

 

緊緊地抱著他,希望剛才臣服的什麼能夠再搶回一些。

 

 

 

他自然感覺得到,於是沒給我太多時間,彼此輕輕的互吻之後就起身說,要開始沖水。

 

 

 

支配著我要我坐回剛才那個地方乖乖坐好不要亂動。彼此都沖洗乾淨,一樣癡漢先生

 

 

 

蹲著,拉起我的足尖,開始舔了起來。舔足部的每一個部位,好像一個AV男優

 

 

 

就從螢幕裡出現在我面前,讓我的慾望在空氣中飄盪,而他提供著:

 

 

 

為維納斯發自內心很甘心的那種服務。

 

 

 

 

 

 

 

 

 

他問我,舒服嗎? 有沒有快感? 我說都沒有,只是覺得癢,覺得很怪.....

 

 

 

他有問我怎樣怪呢 ? 我說就一般來說,腳不是用來舔的,腳是用來走路,走了一天

 

 

 

流很多汗,脫下襪子會有怪味的地方,而你現在正在吃它。

 

 

 

他笑著說,不會臭,妳自己聞聞看很香。

 

 

 

我只覺得這是個瘋狂的男人。一面享受著顛覆邏輯的淫亂,一面因為享受不同性愛

 

 

 

而開心著。好讓人佩服這樣的熱情,不知道從哪裡來。

 

 

 

 

 

 

 

 

 

做愛的刺激感被混淆了之後,帶來的高度亢奮感,讓我開始期待真正的性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