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床上,就像個小孩子,例如要妳說他很大很硬,舌頭很棒,也會因為對方

 

 

 

因為自己很濕,胸部漲滿肉慾,口交本事高明就滿足起來。寫到這裡就深深覺得

 

 

 

男人其實不需要女人有太多才華,只要女人可以待以真誠,並且柔媚地對他說

 

 

 

他希望妳說的話就好。至於才華是個屁,有房有車有錢也全是個屁。

 

 

 

全都是因為他這麼說:「我用我的陰莖幹妳的穴穴好漂亮好舒服好棒.........」

 

 

 

然後不斷地愛撫我的腳。

 

 

 

 

 

 

 

 

 

這次手指插入有點深,讓我有點暈。癡漢先生還是很亢奮,這樣的亢奮讓我覺得很窩心

 

 

 

突然有很深的難過與感動,不過,身處在A片場景裡很唯美,洶湧而甜蜜的美。

 

 

 

 

 

 

 

 

 

最後在轉過身後開始插入,他的手托住我的雙臀,將我的手由兩側抬舉在半空中

 

 

 

他的手就托住我手的下方,有節奏的進出。感覺突然自己變輕,好像就要飛起來

 

 

 

但他仍沒有鬆手,那麼用力而繼續緩緩挺入。整張床都在搖晃,但我卻開始有點不忍。

 

 

 

他抱起我,走到沙發上繼續做愛,我們一直一直流汗,一直到他射在我身體裡

 

 

 

還深深地用手指在我陰部試探精液的餘溫。我有點為淫成這樣的盡心說不出話。

 

 

 

我們相視而笑,一起相擁著。才發現剛才好像一起完成了一件災難般的事。

 

 

 

 

 

 

 

 

 

盥洗完穿了衣服,我們一起坐在地上,聊著我忠貞的困境,他自己對性的啟蒙與發掘

 

 

 

在那有著五十吋螢幕,巧思陳設的沙發,地毯的復古房間。他讓我想起很多事。

 

 

 

此刻他說話的樣子,讓他不再是剛才那個癡漢先生,那麼客氣,那麼像文質彬彬的

 

 

 

好人家弟子。

 

 

 

他很直接的問我,妳會不會就這樣愛上我呢 ?  我笑著說,你少臭美。

 

 

 

儘管如此,我們也不會因為這些直接而難堪。不用設防,修飾,不客套。

 

 

 

他的手依然撫摸著我的腳。我腦子裡的心事還在,但慢慢在退,我想要一直記住

 

 

 

那些感覺,記住了到此之前愛情在我的腦袋裡,留下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