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自己來說,要將自己交付他人是困難的。


這對普羅大眾應該也是相同的。


你可以交付心神,卻不能交付靈魂最真實的一面


可以交付了肉身,卻不能交付心神。


對於哪一個部份交付出去都是一種跨越。


 


「我愛妳。」


「你不愛我。愛我要照顧我。」


「我是愛妳的,可是我沒辦法照顧妳。」


「那你就不能說你愛我。」


 


在一種很模糊的時刻,我記得他這樣說過。


不過,我是相信他的。非常相信。


 


現在想起來,最大的幸福,大概就是彼此籍籍無名又一貧如洗


只要求對方尊敬你,而且能讓你信賴的人,以最純粹的立場


和對方相遇。


 


現在想起來,對方為你建造了那樣的圍牆,不能說是可悲的


是對方至少能做到的事,你的青春沒有因為那個人封閉了


而是被守護著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