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青年和我,都曾有過異性朋友。

 

尤其他很懂得如何讓女人開心,搏取女子歡心一流

 

加上在都市成長,不靦腆,能言善道。

 

 

 

不過現在的他,反而會害羞,也會遮掩住自己的害羞。

 

有很長時間,我們都是彼此傾吐的對象。

 

在那段漫長的歲月中,我沒有防範戀愛於未然的心態

 

我尊敬他喜歡他,雖然偶有話題不投合,我仍覺得喜歡上一個人不太好。

 

 

 

當彼此都有各自的天空之後,和不良青年的斷層就越來越大

 

彼此的思考方式,隨著年齡與時間,時刻都在變化,不僅成長

 

有時也會退化與墮落。可是,人是可以改變的,願意寬待別人

 

也未必不可洞見另一種人生方式。

 

 

 

至今回想起來,被溫柔地對待,是一種祈願。

 

只要溫柔相待,我都願意跟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