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侶除了是動詞,名稱之外,有時候我更覺得那是一個舞台。


不斷上演著浮光掠影,深陷其中,畏懼生死別離,害怕空虛,害怕那些漂泊


的歲月化為灰燼,一曝光即煙消雲散的慾望。


唯有夜闌人靜,那些最後留在腦海裡的,飄浮在夜空中


粼光閃閃,懷想那沒入黑夜濃密的頭髮......


 


這些場景裡有著一連串的色情,放蕩不羈,受某個部份的自己所驅動


有著縱慾狂歡所散發的味道,猶如夢中欺壓在我身上的那個無臉男


有種皮膚浸在汁液裡所產生的味道,夢中並無所謂幸福的保障,然而他只是


我夢中之所以心甘情願出現的幻影,在我身體裡緩緩地抽動,讓我因為真的高潮的來臨


身體悸動地醒來後,懊惱著沒有活在那樣舞台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