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早晨的陽光很溫和,前一晚就討論隔天想去的地方,武生臨時抱佛腳,查找了一下明天行程將要去的附近有什麼好逛的。他說附近有一個市集可以逛逛,當天就牽著我好像走他們家廚房一樣熟悉。

「欸,你有來過這裏嗎?不然怎麼知道路怎麼走」我問他。

「廢話,我可是有做功課的欸。」他得意的說。

逛市集的時候我們邊走邊看,邊看邊聊,看看新鮮的,需要的東西,走到一家店有在賣圍裙,我說我想買。他說那妳去挑選,可是哪個好看?

我又拉著他問,他還是說你自己挑呀,可是我想要你幫我挑嘛,我撒嬌。他默默的往裡面逛,我就自己挑了兩件,沿路他幫我提著,我們要去吃美食,邊走著他說,欸,妳買了圍裙後為什麼我腦海裡就開始浮現妳穿的樣子,蛤,那你說說是什麼樣子,我想聽。我邊走邊期待,期待他這個不會聊天的人會說什麼,市集人好多啊,摩肩擦踵的擠來擠去,他說,妳耳朵靠過來,我說不要想弄他,你大聲說出來,我說。

他害羞,兩人邊走邊拉扯,等我鬧了他一下,耳朵靠過去,他說「你挑的其中有一件是我腦海中選的,提在手上一直想像妳等一下穿著的模樣,全身光溜溜的,只穿這件。」

我邊聽手臂邊起疙瘩,哈哈,那是哪一件?我問,他說給妳猜。我說才不要猜,可是邊說,心裡又邊想他喜歡哪一件的風格?

邊想的時候,我腦海裡竟然也有了畫面,突然興奮起來,但是看到眼及之處都是人,覺得剛剛自己想的太邪惡,有點不好意思。

到了房間,武生去車上拿其中一件圍裙給我,一看到我就笑了,原來是這個風格,哈哈,直男的視線原來是被它綁架,我穿上。他盯著我瞧,殷勤的眼神出現了!

他摟抱我在自己身上,都不放下來,我抗議,他緩緩將我放到床上,我覺得自己穿上這件之後好像一個充氣娃娃,怎麼說呢,就是那種慾望的氛圍充滿了房間,我們隨時會被吞沒的感覺。

突然他的手在我胸前停住,將上半部那一小塊布,往中間收攏,瞬間我的乳房外露,然後他輕輕的吻住,(因為我說自己身體最近敏感期,請他務必放輕動作,所以他盡量不用手,用手觸碰也是動作非常輕柔)吻住後舌頭開始滑動。

說真的,敏感期被逗,尤其極輕,極緩,那樣的小心翼翼,從乳房的肌膚到乳首,盤旋,盤旋的圈,邊停留邊滑著乳首,我都銷魂到北極了。真的很舒服,舒服到身體會抖,感覺下面很濕。

「妳從浴室出來穿上這件,真的很撩人」武生親我一下說。

接著他的大手伸進圍裙下的私處,說我很濕,擁住我的身體,另一隻手順手逗乳首,然後我回頭吻他,他說他渴了。

然後把我撲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