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來,C把我絲襪弄破這樣逗,鼻子靠近聞,我仍然會臉紅心跳。

整夜需索不停,好像感覺自己最渴望做愛的時候就是和C在一起。

做愛做到筋疲力盡的睡去,我在他睡著時候繼續撫弄他,吃他,手搓著他的陰莖,

沉睡中的C身體還是有反應,說也奇怪,趁人睡著之後偷偷的舔陰莖,竟然有一種

快感。那種快感,被挑起的盡是不能饜足的歡愛纏綿。

他聽我說著這些行為,我感覺他異常的興奮。

「妳好情色。」C 說。

「是阿,我全身都散發著性愛過後的你的精液的味道」我說。

 

常常睡到一半C翻身時候,巧妙地摟住我的腰,身體貼著我陰莖抵著我後臀

睡意濃重中磨蹭一會兒後,又睡著了。隔天,趁我還在睡夢中,聞我私處

撫摸我乳尖,將臉貼在我胸口,雙手亂探,我未醒就插入。

 

「你是色情狂。」我說。

C盡是傻傻地微笑,然後說「我要幹爆妳。」

 

其實誰也不是色情狂,但也都是。

汗水漆亮了身體,對方正為你瘋狂,願意以各種語言和動作表達慾望

每種吟聲都讓人感到滿足,會誘發出更多更多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