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換C鞭打太保,他很客氣力道很禮貌,翩翩打太保也是,相較之下

我的那種盡情釋放的狠勁,應該讓太保懷恨在心到不報此仇非君子的地

步了,我想。由於我實在是太興奮了,(其實是太不知天高地厚)後來太保

輸的時候,大伙就把懲罰的權利讓給我,大概是不想樹立太多敵人吧XD

被我打屁股是真的很痛的,打完應該都會紅紅的,但是阿,因為翩翩是女

生,我不敢下手太重,相較於男生就不一樣了,我喜歡聽男生喊痛,真的

你想想,一般性愛的時候,男生不是說好舒服,好爽之外,是不會出現這

種好痛的台詞的XD

 

一整個晚上,因為喝酒的原故,大家都很HI,太保輸的機率就和我們HI的

頻率成正比。你故意輸的吼,我說。誰願意輸阿,被打痛是其次,但是輸了

很沒有面子耶,太保說。也不知怎地,當你不想輸的時候,偏偏就是會輸。

我一直都沒有減少力道,還是很痛快的打別人,可是阿,你也不可能一直

會贏的,換我輸了,太保跳起來邊搓手邊甩皮鞭說,我報仇的時機來了!!

 

 

他叫我站好,邊跟我說話,鞭子就落下來了。啪,好大聲,好痛喔,我說

阿你真的對一個女生下那麼重的手喔,我邊揉屁股邊說。

(什麼是冰友,這種時候只有仇人沒有冰友)

因為我和太保結下的樑子太大,太保又一直輸,所以他就抗議了,說每個人

都要打,不能讓給別人打。喔,好的,沒問題,我說。

(太保被我打到那種痛感就會是,強,強,強。每個人都打的話,他的痛感

就會是強,中,弱。這裡需要緩和我能懂XD)

 

我喜歡看男人打男人的屁股,也喜歡看男人打女人的屁股。那種感覺讓人很興

奮,尤其是翩翩的葫蘆身加上肉肉的屁股,被皮鞭打到還會回彈,讓我好愛看。

真的,翩翩的屁股超肉的,一走在他們後面,我都會小撇翩翩的屁股,然後幻

想著,太保和翩翩做愛,她的水波屁股在面前搖晃,該是怎樣的畫面。

懲罰到C的時候,也會讓我很興奮,那種快感不是來自於性愛,而是來自於

這種行為,透過別人的身體,傳到我的身上,很極至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