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行動管家真不好用,我要在這裡碎唸一下,才能一解我心頭之忿XD

後來才知道手機的行動管家有字數限制,還不能儲存草稿,當然這是在我寫

好了一篇發現字數不能再接續時候,儲存了草稿再回頭那篇文章已經不見了

的經驗之際,才知道方才打的東西已經憑空消失,才會知道這個忿怒有這麼大

必需在過了兩天之後還那麼介意,還要再碎唸一下的不好用XD

 

阿,那為什麼要用手機上傳文章咧?

因為我是霍爾的移動城堡挖(真敢講)XD

 

夜裡一個人在桌前耍寶,其實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對我來說這是正常不過

的日常,只有這種時候人才會從沉緬中甦醒,而C已經睡得很沉很沉了。

一起共眠的夜晚,見到C沉睡我都盡量忍住不驚動他,而我睡著時候C也是這樣。

正確的說起來,C和我的身體時鐘是有著時差的,他早睡,我晚睡,時差大概

三小時以上。可是我們還是有很多很多重覆著的時間,僅管如此,我們都不會

是無選擇性的被時間瓦解的那一種。

 

沿著住處往前走,可以走到一處大學的體育場,有兩次,C和我在黃昏時候就坐在

球場邊,看著學生練球。我想起看過的一本小說裡寫:

我花了長長的一個冬天,無所事事,與瑪麗安一起讀書和做愛。

是的,我和C也會花很多時間在無所事事上面,登了五次卻還登不到的的幽靈小籠包

於是每次的遺憾都要豆花伯來補。無所事事的本身就是一種美好,對我來說那種時候

就好像散步散步著的人皆可以釋放著自己的輻射頻率,然後就會開始相信著每一天

自己會因為這樣而快樂。旅行就是無處不歡,無處不豐富。

 

坐在球場邊,我的眼睛看著前方扣球的人栩栩發著光,好像看見不經事的年記

南南北北的四處比賽,那些時光像遷徙的河,而我現在已在岸緣不在河裡。

你很懷念吼,C說。

對阿,一定要的,那是段不能遺忘的長河。我說。

又巴拉巴拉的對著C說,那時候在隊伍裡面,每天都累到快要沉沒了,躺在球場上

和隊友說著哪場球誰耍心機了,哪個隊的男生背號幾號帥極了,好像那時候打贏

一場球賽就是我們每個人的信仰,朗朗運動下,誰都一樣,沒有界限,只有滿腔

的義氣亂亂生長著。

 

C說他好喜歡看見那樣子的我,可是他不知道,有時候愛情也像打一場球賽

比誰奔跑的速度快,比誰在關係的張力下創造了些什麼。

相愛的時候,整場都得分雀躍,歡聲不止。失去愛的時候,關係就變成場裡

場外,整座球場都在翻轉。

 

時間晚了,C牽著我的手漫步在秋意濃到葉落繽紛的小道上,那時候我們心裡

也有著相同的信仰,或許有天,我們能夠因此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