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前還是會看著Line的對話,C的照片,每天還是都在前戲,想念很多

慾望很洶湧,最喜歡擁抱,枕邊呢喃。C放假的日子,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卸妝

之後。晨起一睜開眼就看見他,還等不及我盥洗,他就會親吻我,有時候也

會在我還熟睡的狀態下進入我身體裡,晨喚我。常常會在需要戴眼鏡的時候,

拿錯眼鏡,C和我一樣戴黑框眼鏡。拿錯眼鏡的時候我就會戴著C的眼鏡跟他說

: 欸,世界怎麼會那麼矇矓挖....XD

妳戴到我的眼鏡啦,C笑著說。

歐,那你怎麼都不會戴錯眼鏡呢,我問他。

他說,妳過來,就把兩雙眼鏡放到桌上排在一起,告訴我他是怎麼分辨的。

歐,原來是這個樣子的,我說,又撲倒他。

 

在C睡著後,我總會幫怕熱的他蓋被子。待他熟睡後,我就開始躺在床上看書

看到書散亂床邊一地,然後沉沉睡去。早晨醒來,就會看到昨夜我看到四散落

的書,被他收妥好,繼而在床邊放好一瓶水。C是白晝,總早起,見我醒來就餵我

喝水,有時候餵好水後,會餵別的(消音)。

而C會在我沐浴過後,把冷氣轉小。我喊冷時他會擁抱我,分給我他的體溫,直到

我的手回暖。睡前我幫他蓋被子,流汗我幫他擦汗,晨起他幫我蓋被,餵我喝水。

同枕共眠的日子大概就是這樣。偶爾睡前我為他說書,說書說得太久太入神,他就會

親吻我,撲倒我。然後我親愛的書本,就會不知道在哪裡了。

 

有時我會為他的貼心舉動悸動不已。譬如,要上床睡覺時,就會發現床邊放好兩瓶水

一包衛生紙。我看到那包衛生紙,就調侃他:

欸,這你什麼時候放的,我剛剛還沒看到呢? 超想知道的我問。

就剛剛你走去鎖門的時後挖,(肯定不會超過5秒),他很不好意思地說。

你心機男吼。我又撲倒了他。他笑得好燦爛,我們又開始親吻。

至於那包衛生紙,我總覺得它好淫,跟我們一樣。

 

一起入眠的日子,我們總在床上打滾,C一直抱著我,我捨不得讓他睡

他會用陰莖頂住我的身體,直到肚子咕嚕咕嚕,才起身去餵飽肚子。

好像彼此都找到了那種複雜又激烈的色情感,來自於自己,也來自於對方

好用力,好讓人精疲力盡才罷休。可是阿,我們還是可以溫暖且溫和的相

擁入眠(才怪)。那麼黏膩而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