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他開門後,我看到桌上的酒瓶,50幾趴的酒喝到剩2/3,他全身散發著酒味


還有一種我說不出來的味道,是一種會讓人突然陷入五里霧之中的味道,很迷幻。


老實說他之所以對我有一份小小的執著,大概是因為我太理性了


我想如果我突然失去冷靜,他一定會立刻逃走吧。而我呢,其實也跟他一樣


要失去理性的機會是非常之小。任何一段戀情,只要是經過細心觀察


慎重考慮之後,通常都會令人裹足不前的。


他說:我已恭候妳多時。


 


不見面中間空白的這段日子,他比從前更成熟,更穩重,讓我心生無比的安全感。


準備好了吧 ? 我在心裡這樣問自己,


妳再也不會只為了剎那間的永恆而癡等了吧 ?


嗯,準備好了,心中另一個自己回答道,這顆心早已過夠輾轉反側的日子了。


他像往常一樣,拉起我的手,一把就把我攬進他懷裡,用手撫摸著我的腦袋


如此這般地被人摸著腦袋還蠻舒服的。我聞到他身上的酒味從他身體上方飄過來。


我們倆即刻在地板上,沙發上理所當然似的一路脫掉衣服,然後開始做愛。


他的動作非常細緻,一步也不馬虎。我得到了非常之絕頂的歡愉感。


而且我相信他也跟我一樣。他的手臂很強壯,全身散發著非常男人的力量


然而,對待我像對待一隻貓一樣,柔情萬千,這是多年來我跟他第一次的正式性愛。


 


冬夜裡他以體溫包覆我,他的胸膛,腹部,還有下半身,連腳都緊密地貼合著


我知道,他想滿足我對饑餓感缺失的部份,雖然我沒對他提過。


他為什麼能夠如此自然地對待一個女人呢 ? 我深感不可思議。


行進間極其熟練地引導我,我屏息等待著他每一步,每一次觸摸之後的下一個動作


心靈與肉體都可以在裡面迎向彼此,又在每一次的撞擊中體驗了不同的感官。


我身體記下,關於體溫。


像這樣感受人的溫度,慾望的溫度,安全感的溫度,能讓我知道人間裡


不是只有我在徘徊而已。我悄悄地以臉磨蹭他的皮膚。在腦海裡的世界中


記下,唯有身上一絲不掛,才會明白自己真正的份量。


我們將瞬間變得貪得無厭。


彷彿情慾可以永無止境地糾纏,我想要的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