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在一部A片裡,性愛的部份很多,感情在裡面反而顯得很黯淡

 

鏡頭會一直跟著男女主角的眼神,之前與之後的掙扎,一直很色情。

 

 

 

從裙下褪下內褲之後,我很不好意思地把脫下來的內褲伸出去,拿給癡漢先生

 

他湊近鼻子聞了一會兒,看著我,此刻覺得他的眼神使得氣氛一下子

 

沸騰了起來。他蹲了下來,頭伏在我雙腿間,說要聞我下體的味道,

 

最原始的。這樣的舉動,讓自己覺得瞬間變好黏,好放蕩。

 

 

 

聞了之後,癡漢先生的舌頭已然沿著我的陰部,又溼又慢地滑動

 

其實我很緊張,此時還想把衣服拉好,可是衣服顯得不太聽話

 

他把一隻手放到我的股下,讓我有點不能動彈。

 

但我聽得到自己的喘息聲,而且我的腿正貼著他的臉,而他把我壓倒在

 

沙發上,又掀開了我的裙沿一點點。

 

 

 

我不知道他是因為自己,還是因為我,顯得很陶醉。我也是。

 

他說我身上原始的味道很好聞,直舔,直舔,我的手撫過他的臉頰

 

看著他在舔著自己,好貪婪,好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