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胸部敏感期來臨,男人要好好把握。

這大概是上帝創造夏娃時的巧思,是一種可以呼喚女人快感的神奇

法術,好像在全然的奧妙中,可以看著女人因此而臣服,而享受加

倍歡愉的一種週期。可以飛很高的週期。
 


此次進了旅館之後,才發現有整片整片的落地窗,窗外有景,這個景

當然是夠隱密式的,不過怎麼都比不上欲見想見的那種內心風景。

敏感期的女人,只要觸得一點點,快感就可以無限擴張,今天見面也

是我這時的敏感週期,對Chocolate來說應該是個完美的機會,怎麼說

完美呢,就是可以完美地讓對方呈現失血狀態,一邊補血也都追不上

失血的速度,而輕易將對方撂倒的完美狀態。

 

 
 
親吻,擁抱過後,一陣陣不可理喻的激情感湧上來,在性裡面,這樣的
 
感覺就像性愛的陽光,空氣和水,他隔著我的牛仔褲,暗壓著我的私處
 
就喚醒了高高的興奮感,我大概已經濕透了吧,我想。不但濕透了,如
 
果持續地按壓下去,還應該會就這樣子,一件衣服都沒脫就可以高潮了
 
吧,我又想。於是我人往後退,他的手伸過來,趁勝追擊刺激著我正敏
 
感的咪咪,而且手勢換了,有別於以往,讓我瞬間身體軟弱得很厲害,
 
力氣無邊地開始煥散,高高的興奮感又更高了。
 
 
 
 
此刻他依然緊咬著我的敏感不放,我的饑渴感在害羞裡,好像就要逼臨
 
一種失控狀態,在想像之中很想擦槍走火,可是又不願意承認或表現出
 
我此刻的慾望被他刷得又緊又恍惚,握在手裡盡是走索的慾念,然後,
 
我咬牙切齒在壓抑中的大力拍打他的大腿,面露懊惱的表情,Chocolate
 
嚇了一跳,我想。因為他微笑著停下來,摟緊我,彼此都陷入不能忽視
 
一點點的無法自拔之中。深深地吻了我。
 
 
 
 
敏感期的女人反抗力特弱,弱到男人一開始攻,就可以吞噬妳,這是一
 
種很能滿足男人單純又霸道的征服主流,還有女人纖細的感官。 
 
 
 
 
 
然後,我們才開始濃稠地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