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手上拿著棉紗沾了些微的乙醚說,我現在就把這個讓你嗅聞,等吸完

這塊布的份量之後,保證會讓你有不一樣的體驗,你就盡情地享受虐愛天堂吧。

他邊說邊靠近我,又接著喃喃地說,這不一樣的體驗會讓你慾仙慾死屁滾尿流一百次....

此時,我已完全的失控,淚水不停地流,內心無法理解為何會讓自己陷在這種地方

以及糟遇這種事。你沒問題吧,他問。然後再度回到我的腳下,用手掌按住我的陰部

緩緩搓揉著。致命的快感令自己終於忍不住呻吟。我要給你聞乙醚囉,他說。

由於未曾吸過乙醚,以致於會不會之後發生了無法預期的結果,這念頭讓我緊張了起來。

等一下,求求你住手,我邊搖著頭邊叫著,求求你停下來,我不玩了,我還是做不到。

綁著雙手雙腳的鐵鍊不時發出嘎嘎的巨大聲響。怎麼事到如今,還說這種話,如果我

現在停手,你還是會去拜託其他的男人。他放在我陰部的手更加用力的搓揉著。

 

你不是想瘋狂一下嗎,我要按住你的口鼻囉。他的手鬆開,口鼻周圍頓時感到冰涼的感覺。

我忍住呼吸,瞥過頭很費力的說,不行。他有些忿怒的問,為什麼不行。

我就知道你做這件事一定有什麼企圖,為什麼你會接受這種請求 ?

他的手再次伸到我的大腿深處。不行就是不行,我扭著腰,很想試圖掙脫他的手。

鐵鍊和鐵鍊撞在一起,垂吊的架子發出咯咯刺耳的聲音。求求你,我真的以為自己可以

但現在證實我錯了,說完我終於放聲大哭了起來。

 

當他把我從椅子上放下來,帶到床上後,讓我趴在床上哭了好久好久。怎麼辦,怎麼辦

我好害怕,好害怕。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要讓自己墮落到這種地步.....

他只說了一句話,我就知道你不是真的想虐愛的人。然後不發一語的坐在我身旁。

離開汽車旅館時,已經10點多了。我哭累了,在他的車上睡著了。等他搖晃我的雙肩

我才醒來。好久沒睡這麼沉。回到見面的地點,四週一片漆黑。剛才那幾小時宛如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