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聽見雨點,打在柏油路上的聲音。像另一個人的手,還時常親吻你冰冷的臉頰。

 

如同沒有夢見你的早晨,我會有點懊惱,然後像挨餓了很久的動物,不停地在雨中

 

搜找你的訊息。像是一個人奔跑,卻永遠都追不上一陣滂沱大雨。

 

 

 

 

 

 

喜歡聽演唱會,想像自己也在其中。以為每一双搖晃的手都是你。

 

嚮往成為歌裡的快樂和悲傷,成為某個結點頓號,或一首歌裡的齒輪

 

那個只出現在想像裡的愛情。

 

 

 

 

 

 

喜歡愛情是,一連串的連綿詞。好像什麼都過去了,把一朵雲放生之後,但卻還想成為

 

天空保護它。氣象報告說這一週持續有雨,這讓我有點煩惱,可以選擇交錯的人和自己

 

一點關聯也沒有,但是天氣卻會讓人沒有選擇的餘地。錯過了好多日落之後,詩意的城市

 

如同愛情般渺茫。我已經不在早晨睜開眼後嘆息,因為我知道你也活在這個存有神話的城市。

 

 

 

 

 

 

 

喜歡夏天午後,一陣卑微的風。那是關於影子的事。那些影像如同文字

 

在走進下一個步驟之前,我會將它收起,留給秋天做紀念。

 

如果很嚮往時間能讓自己停頓在半空中,那是因為害怕阻礙吧 ?

 

秋天來臨之前,至少曬曬太陽以蒸發腐朽的孤獨。如此,喧囂的日子也不會再有

 

追悔的念頭,請不要原諒那陣悲微的風,不然我們都無法向夏天交代自己。

 

 

 

 

 

 

 

喜歡沒有限制地想像,然後醒來。想不起剛才發生的情節,像是要放棄什麼似的。

 

黃昏過後的階梯,有很多逼臨的期待,伴隨腳步聲裡的穨廢與憂傷,被一束真實

 

的陽光,透近我的屋內。不得不承認還有一點柔和。像小時候總會在深眠之後

 

被一双手輕輕地抱起,是讓人溫柔醒來的那種醒。

 

 

 

 

 

 

 

喜歡冬天還未淡去,就聞到春天的味道。因為想了很多事,所以生了一場病。

 

病好了,忘掉很多的那些事,還在觸摸不到的天空遊蕩,就像慾望底層的珍珠

 

就像今天的天氣,被種植在藍天的背後。雖然我知道每天的改變,都不在我想像

 

範圍裡面,然後我也知道那些事情都要過去了。只是我不知道你會怎樣看待這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