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花花


 


在最後一道閃電消失了很久之後,我們都過了一段空洞,閒散,如此相似的日子。


讀很多書,深夜下樓買咖啡,和你說心事,還有睡覺。有時也會在你面前搬出


雲霧形成的原理。譬如:「最容易消失的東西像奇怪的愛情,如鮮花般芳香,如一陣急


時雨....」你會帶著半信半疑的眼神看著我。然後我感覺這是一種最接近內心的生活。


不像你有極大的能耐不做任何事,不去考慮未來如何如何。只是一直不停打瞌睡.....


 


 


有時我會對你說等待愛情裡的永恆很空洞,有時也會有很準確的方式。你像是碰上了


一種難以理解的生物,斜著頭看我....


「兩人混在一起的汗水,兩人近乎侵略性地方式做完愛之後的疲乏,說話時互相的接觸


會擾亂了心中的對流。很快把我們從睡夢中拉出來,然後很快地投入愛情的境界。很多


時候想吞噬掉對方的身體像吞一本書。不知道要去哪,擁抱很溫暖,嗓音很輕,非常溫柔


像哄孩子般。一道瞬間而逝的光線,照在糾纏不清的臉孔上再沒有其他的冀望。是種奇怪的病。」


 


 


親愛的花花,我有時無法想像,你是否也曾對愛戀的曼陀羅表白 ? 你說,白晝死氣沉沉,除了


正在生活的那一刻,其他都不是真實。我其實很難相信,你居然沒有機會認識這種奇怪的病。


我想,是不是要多養一隻漂亮的母貓 ?  這樣我就不用再假裝是你的情人,陪你發呆,陪你吃飯


運氣好一點,你情人有音樂天份,會陪你看電影,聽一場音樂會,甚至會伸手要你的電話號碼....


偶爾跟你瘋狂接吻,偶爾貼著你的背轉身入眠。我想,你也許要準備一些預防措施,以防某日


清晨起床,她會強烈地噁心欲嘔不停.......


 


 


二月過得像場夢一般。接近午夜時分,夜裡很安靜,我可以聽到時鐘滴滴答答的聲音,還有你指甲


刮著門的玻璃聲,呼嚕呼嚕地想進門。我會假裝我正在曬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