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下起了一場秋雨,很細碎,又不連貫。刷牙洗臉完,我一邊穿著衣服


一邊想著,這虛無的存在,令我迷惑和激動的是什麼 ?


有天,是否這樣偶然的開始也會結束? 我其實不知道。在自由與不自由的地方


存有一處安靜而狂熱的幻想,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我不知道 X 的名字,他當然


也不知道我的,我們只知道,在這個小島的地圖上彼此居所的一個點,僅僅是一個點。


這樣就夠了。如果真實的世界是現在的話,那麼淺意識地想觸碰對方就是一個幻想。


一分鐘? 一秒鐘 ? 這樣的幻想也趨於零。就使得連一個擁吻也不合時宜之感。


 


 


 


那個,我有一件事想對妳說。


嗯,什麼事?


我.........


就直說吧。


我想跟妳見面。


怎麼見面 ?


視訊。


 


 


 


見面前需要準備的東西和器材,都已準備齊全。手忙腳亂一陣之後,終於在螢幕裡出現一個人


像個幽魂似的。不知彼此沉默了多久,好像在沉默的時間裡很需要熟悉一張臉。


 


X 先開口,他說:恭喜....


恭喜什麼 ? 我問。


就.....恭喜我們終於見上一面了阿。


我笑了。


(又一陣沉默)


彼此就托著下巴,望著螢幕那頭閃現的臉,癡癡地望著。


 


 


 


X 常常就在那裡,像一組密碼,正確無誤地按出那個號碼,在彌漫無邊的空寂之中


就會有迴音,在空寂之中這聲音顯得多麼動人。


太陽見過,夕陽也見過,甚至月亮也見過,但是獨獨沒有見過 X 。


凝望很久之後,才忽然想起要好好地互相看一看,於是螢幕前伸出手,手心手背


乃至身體的每一個部份。然後想著,某日,我們是不是一伸手就可以互相摸到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