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午夜的孤獨約好  不見不散 

用鍵盤敲出心裡頭的感覺  在我最完整的時間  這是一種想你的方式

不要安慰我  因為我知道  我丟不掉你

若是  心像被針扎了一下  我就忍住氣息  不呼吸

我在這頭安靜的敲打出  說不出口的愛  在每個夜裡對你默默的想念

我知道  當我的想念化成文字  那是一種宣洩的出口 

我知道  當每天太陽升起的那一刻  我要勇敢的往前走 

也或許因為在內心深處  有一種遺憾的感覺  淡淡的  但是卻很深刻 

我像是突然從夢中醒了一般   發現 

你給我的  像是一種假像  也許是自己從沒有真正看清楚 

我們是存在一種假像裡  一切就讓它無所謂吧  我不想再掙扎  

因為妒火  也燃燒了這一切   我開始過著戒情人的日子 

只是我知道  持續的封閉自己  是在做無言的抗議吧 

那不是屬於情人該擁有的感覺  也不是你該給我的

在一起若是連心都不能自由  我選擇做我自己 

很懷念跟你有過的美好回憶  一起做夢的日子

你給我的體貼  你給我的寬容  你給我暢所欲言的自由

很多很多深刻的感動   讓我深深的感謝  在我的生命中曾經有你

我還是會把你放在心裡  在每次感覺到孤單的時候  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